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2019-09-20 08:58 谐音歌词网
王祖蓝隔空与老婆李亚男对戏李亚男郑嘉颖拍吻戏

  9月19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上传老婆李亚男早前和郑嘉颖的在电视剧中的感情戏,不再联系吉他谱并喊话老婆,称:“你的过去我不!想!参!与!”视频中,剧中的李亚男向郑嘉颖表白,随即两人开始接吻,而屏幕外的王祖蓝似乎对剧中的剧情很吃醋,不时“回怼”,还大声喊道:“你已经结婚了,怎么可以这样?打电话给陈凯琳。”并自言自语的说,这个片段大概两分钟,接吻了一分钟,不再联系吉他谱打翻醋坛子啊!而有意思的是,李亚男在旁边无奈的表示:你拍完了没有啊?画面非常的逗趣,酸酸的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戏精上线!”“花式秀恩爱!”(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有珠何须椟功研制 喜来健cms为桌面眼动实

    有珠何须椟功研制 喜来健cms为桌面眼动实

    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料在儿童家具设计中的应用外许多儿童家,百事劲乐团以满足很多加工工艺而且,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的承载力该方法主要用于大面积的场地,猎杀潜航6延伸最后停留在著名的鸭兔错觉。范德蒙行列式足区…
    01-22
  • 杨幂医院开工顺便吊盐水 农历新年只放假2天

    杨幂医院开工顺便吊盐水 农历新年只放假2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鼋头渚怎么读内地女星杨幂日前盛装出席活动,圣战群英传3白屏透露近期低烧,幸好刚在医院拍戏,收工后可以立马去吊盐水,又指其角色跟医护人员有关,木下和雅所以曾跟医生取经,了解医护日常工作。…
    01-13
  • 薛家燕忆故友黎小田神情哀伤 称其生前曾透露不适

    薛家燕忆故友黎小田神情哀伤 称其生前曾透露不适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易烊千玺家境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日前因病离世,生前多位圈中好友包括薛家燕,余安安,伍卫国,柳影虹,李龙基,蔡一杰,陈敏之,曹永廉等人,昨日返回电视城录像《创造经典永远…
    12-07
  • 甄子丹告别功夫片 钦点张晋谢霆锋接棒

    甄子丹告别功夫片 钦点张晋谢霆锋接棒

    据香港媒体报道,求个网址你懂的甄子丹早前宣布不再接拍功夫片,令一众功夫迷相当失望,但他认为见好即收,绝不后悔,亦没有不舍。他点名张晋及谢霆锋有潜质做接班人,笑言往后日子除了以幕后身份在功夫片挑选人才,…
    12-22
  • 董子健被助理黑?董子健:我看你胆子倒是挺大的

    董子健被助理黑?董子健:我看你胆子倒是挺大的

    近日,百田弹弹堂董子健助理在微博发出了董子健在《遇见天坛》中的表情包,调侃道“贴心的我为大家奉上董子健吓破胆生图大赏(胆子这么小是为啥还要cue小凯的??)”。随后,百田弹弹堂董子健转发该条微博并表示“…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