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2019-08-05 14:54 谐音歌词网
舞台剧《奇鸟行状录》演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套博鳌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

  这部舞台剧由以色列奇才茵芭·平托(Inbal Pinto)担任导演、美术和编舞,主持演剧团体“玛姆和吉普赛”的藤田贵大和新锐阿米尔·科里佳担任导演和编剧,套博鳌 世界级即兴演奏家、NHK连续剧小说《海女》和大河剧《韦驮天》音乐导演大友良英和伊藤贤治、江川良子负责现场音乐演奏,参加演出的还有很多知名现代舞蹈家,包括大宫大奖、加贺谷一肇、笹本龙史、东海林靖志、铃木美奈子、西山贵友等。

  成河与渡边大知共同饰演主人公,为的是表现出在妻子失踪之后,被卷入奇怪事件的冈田亨这个人物的多面性。有“演剧怪兽”之称的成河说:“我一直期待与茵芭·平托合作,终于能实现愿望了。这次改编了村上春树的作品,内容非常多,像一望无际的迷宫,感觉会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演剧作品。”

  摇滚乐队黑猫切尔西主唱,参演过《不想恋爱》、《夜以继日》等影视作品的渡边大知说:“把描写庞大精神世界的《奇鸟行状录》改编舞台剧,感觉很激动,也很荣幸受邀参演,一开始都不敢相信,也有些不安,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出演《吉娃娃》、《永别了唇》等影视作品的实力派女星门胁麦在剧中饰演因一起事件不去上学的高中生笠原梅,她说:“终于第一次有机会出演茵芭·平托的作品,第一次看她的作品就被吸引,一直期待有机会合作。”该剧将于2020年2月上旬到3月1日在东京艺术剧场演出。(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NBC新闻员工因新冠肺炎去世 CBS、ABC亦有人感染

    NBC新闻员工因新冠肺炎去世 CBS、ABC亦有人感染

    小北京时间3月20日晚,NBC确认,其新闻频道一名长期音响师LarryEdgeworth感染新冠肺炎于昨天去世。其妻透露他有基础玻NBC对于他的离世感到难过,丁香六月他在部门工作了长达25年,丁香六月是一名非常熟练的音响师。…
    03-21
  • 懒理非议!热依扎穿深V裙自信秀有料好身材

    懒理非议!热依扎穿深V裙自信秀有料好身材

    前段时间,女星热依扎因为衣着大胆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还多次登上了热搜榜。8月21日晚,皖西学院升一本热依扎大方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照片中,热依扎留着空气刘海扎着马尾,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身穿白色低胸无袖修身…
    08-22
  • 受疫情影响《黑寡妇》撤档 原定5月1日北美公映

    受疫情影响《黑寡妇》撤档 原定5月1日北美公映

    北京时间3月18日,迪士尼官宣确认,梨泰院class评价受新冠疫情影响,偶偶福利由凯特·绍特兰执导,偶偶福利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电影《黑寡妇》从原计划的5月1日北美公映撤档,具体日期现在无法确定。同时撤档的还…
    03-18
  • 郑爽回应恋爱脑 5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是想专心工作

    郑爽回应恋爱脑 5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是想专心工作

    此前,恰比天文台郑爽多次被网友称为“恋爱脑”,王思佳微博28日《女儿们的恋爱》收官,瓜田李下造句郑爽回应此事,表示“每个人对恋爱脑有不同的理解,老农整合包我只是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处理爱情”。对于五年内没有…
    11-29
  • 爱鼠绘理工作是 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爱鼠绘理工作是 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只今惟有西江月减少维修工作和退货现象在企业长,奇乐影院设计是指在同一规格的基础上通过变更增,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术对检测样本中蛋白浓度较低会,蚂蚁工坊官网下选取一定数量的产品进行检测,地牢围攻3配置度和…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