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2019-08-05 18:12 谐音歌词网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

  据外媒报道,8月3日星期六,流行偶像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网络上黑粉对她身材的吐槽。

  22岁的卡妹说为了庆祝自己热门单曲《Havana》发行两周年,她想在网上搜索一张照片作为配图。“我故意不上社交网,为的就是避免感情受到伤害。但我的眼睛却扫到一些标题,是人们在‘羞辱我的身材’。”

  卡妹说,起初她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只要想象这些照片的画面,就会忍不住胡思乱想,哦,不!我的肥肉!哦,不!我没吸肚子!但后来我就想……一个人当然有丑照片,当然也有不好看的角度,我全身上下又不是石头,或者全是肌肉。”

  卡米拉说,她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歌迷,中航物业oa 包括在社交媒体上长大的小妹妹索菲亚,总是“看到经过照片处理、编辑过的照片,并认为这是现实,每个人的眼睛都习惯于看到那些经过PS处理的身体和磨过的皮肤,把这些当成是正常现象。这都是假相,假相正在成为新的现实。”

  最后卡妹告诉她的粉丝,“脂肪是正常的,中航物业oa 胖即是美丽,也是自然。如今的我面对喷子不会再买帐,绝对不会。希望你们也不要这样。”(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日本票房:《小丑》三连冠 《乐园》仅排名第十

    日本票房:《小丑》三连冠 《乐园》仅排名第十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1小丑华纳兄弟10.433232-沉睡魔咒2迪士尼10.1813673-STARTWINKLE光之美少女:满怀想念的星之歌东映10.1912314-如果希望从这个…
    10-24
  • 007影迷网站呼吁电影推迟上映:健康更为重要

    007影迷网站呼吁电影推迟上映:健康更为重要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著名007影迷网站mi6-hq管理人员发文,呼吁《007:无暇赴死》片方推迟该片上映。称考虑到新冠疫情在全球多地的局势,“无暇迟疑了”,“这只是一部电影,全球影迷和其家庭的健康更为重要。”《…
    03-03
  •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千玺李宇春梁静茹献唱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千玺李宇春梁静茹献唱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正式公布,小林惠美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小林惠美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分为《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易烊千…
    09-13
  • 徐冬冬张敏长得像?王晶转发点评:味道有点像

    徐冬冬张敏长得像?王晶转发点评:味道有点像

    1月10日,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晶转发了一条网友将徐冬冬与张敏在同一个年纪做对比的一组图片,坦言自己也觉得二人的确有点像,但也各有各的美。徐冬冬随后转发该条微博称王晶过奖。1月10日,导演王晶转发了网友一…
    01-11
  • 大仓忠义节目唱KinKiKids名曲 获得粉丝不断好评

    大仓忠义节目唱KinKiKids名曲 获得粉丝不断好评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斗战神百味灵芝11月16日深夜播出,由关8大仓忠义与歌手高桥优共同主持的电台节目《ALLNIGHTNIPPON周六SP大仓君与高桥君》中,大仓忠义聊关于杰尼斯事务所前辈KinKiKids的小故事,演唱他们…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