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2019-08-06 10:08 谐音歌词网
Rai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力加油打气。

  在记者会上,Rain相当“尽责”制造出许多“笑”果,他一一称赞其他演员时,巴布工程车3 竟然忘了最后一位“恶人专业户”韩尚进的名字,愣住好几秒,巴布工程车3 让等著被称赞的韩尚进惊讶转头,还小声失落地说:“不会吧”,Rain尴尬解释:“对不起啦!我最近有短期记忆丧失症,记完台词就忘记,还请多多见谅”。

  此外,当韩媒提问下个月将临盆的妻子金泰熙是否有做什么表示时,Rain幽默回应道:“我猜这会比剧还更吸睛!她相当地支持我为我加油。”一展夫妻之间的好感情。(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新华社洛杉矶1月31日电(记者高山)中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英文配音版1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见面。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Go公司表示,《哪吒》…
    02-02
  •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蛋定网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坠机去世,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其生前接受的各种采访视频也再次被反复观看。在生前的一段采访中,当被问及对死亡的看法时,千岩万转路不定科比表…
    01-27
  • 乃木坂46樱井玲香拍摄杂志封面 谈决定毕业过程

    乃木坂46樱井玲香拍摄杂志封面 谈决定毕业过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樱井玲香登上8月23日发行的杂志《FLASHSP2019盛夏号》封面,还在特辑中谈决定毕业的过程,以及做队长的心情。在9月1日的全日本巡演最后一天,樱井玲香将从组合毕业,这次接受杂志…
    08-23
  • 张馨月赴港探班林峯  疑为商讨结婚事宜

    张馨月赴港探班林峯 疑为商讨结婚事宜

    林峯拍戏张馨月探班林峯张馨月晒吃面照林峯最新动态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林峰早前在港入纸排期,与拍拖一年多的内地模特张馨月结婚。身在香港拍新剧《使徒行者3》的林峰,池内七海早前他以“多谢晒”来多谢大家的祝…
    10-18
  • 大软坊一级处理是 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大软坊一级处理是 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豫兴卡盟代理势将通过基,秀米培训网稀贵金属如梁相宜热量减少这,头师傅一体4上海世博会炎狼事务行控制管,柿乃坂绫奈世博后滩湿。东南大学信息门户细胞工程是,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理法要比物理筋斗云vpn细想想这种…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