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麻辣鸡”预备婚后改随夫姓 与41岁男友低调领证

2019-08-08 16:32 谐音歌词网
“麻辣鸡”妮基·米娜(

  据外媒报道,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当红饶舌女歌手妮基·米娜(Nicki Minaj)被传于上个月底与劣迹斑斑的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在贝弗利山法庭领取了结婚证。最近又有消息称,他们可能已经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为夫妇,而且麻辣鸡还准备在婚后改随夫姓。36岁的妮基想把本名奥妮卡·坦娅·玛拉什(Onika Tanya Maraj)改为奥妮卡·坦娅·玛拉什-佩蒂(Onika Tanya Maraj-Petty)。

  7月29日,米娜与有着犯罪前科的男友肯尼斯被看到在洛杉矶法院低调地领取结婚登记证,一张登记证的有限期限是90天。第二天麻辣鸡的几位好朋友就从外地飞来洛杉矶,据猜测是为了参加她的婚礼。妮基与41岁的肯尼斯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祝福,因为他不但因为一级过失杀人罪被判入狱七年,还因为1995年强奸未遂而被定罪,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留下性犯罪的前科。人们不明白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麻辣鸡为什么坠入一个前罪犯的情网。(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网友扒超多蛛丝马迹

    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网友扒超多蛛丝马迹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就此,新浪娱乐求证王一博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有网友近日爆料称,自己在飞机里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翻看照片…
    08-15
  • 各大卫视元宵晚会 加录“抗疫情”特别节目

    各大卫视元宵晚会 加录“抗疫情”特别节目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往年欢腾热闹的元宵佳节,且听风吟吉他谱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而颇为紧张,也因为国人彼此守望相助而更加温情。为了支持各地抗击肺炎疫情,各大卫视都加录了“抗疫情”特别节目…
    02-07
  •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SuperM”是LABELV、SM与美国CapitolMusic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LABELV旗下艺人T…
    08-08
  • 评《双子杀手》:李安重拾“失去的纯真”

    评《双子杀手》:李安重拾“失去的纯真”

    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杀手》已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电影中51岁的威尔·史密斯被一个23岁年轻版的自己追杀,展开了一场我与我的对决。和3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一样,李安同样采用了4k/3D/…
    10-19
  • 谢安琪演唱会变麦浚龙作品展 粉丝失望不满落差大

    谢安琪演唱会变麦浚龙作品展 粉丝失望不满落差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谢安琪(Kay)事隔三年再踏红馆开唱,虽然她事前已透露今次演唱会反传统,为乐迷准备了不一样的演出,不过第一场演出后,有不少观众都未能接受颠覆香港传统演唱会的风格,即引来歌迷两极评论。…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