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唐嫣有求必应晒美照超宠粉 回眸一笑又美又仙

2019-08-08 17:18 谐音歌词网
唐嫣晒照 唐嫣晒照

8月8日,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唐嫣在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答应你们的来咯。”原来这两张照片是唐嫣之前答应送给粉丝们的锁屏福利。

粉丝们也在评论里纷纷表示“感恩这个夏天有时简陪伴,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期待下部剧的演员唐嫣。”“糖糖这个回眸一笑真的太仙太美了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女子误扔潘玮柏演唱会门票 丈夫翻3吨干垃圾找回

    女子误扔潘玮柏演唱会门票 丈夫翻3吨干垃圾找回

    近日,在上海松江,大智慧证券信息港某小区住户秦女士误将两张潘玮柏演唱会门票当作垃圾扔掉。因为上海实行了垃圾分类,秦女士的老公和小区物业人员用了3小时在3吨干垃圾中翻出了门票。售票方已同意给秦女士换票,秦…
    08-14
  • 汪明荃自费买二千口罩 送“八和”七十岁以上会员

    汪明荃自费买二千口罩 送“八和”七十岁以上会员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葵玲奈据香港媒体报道,姚子羚,黄智贤等10日晚到将军澳电视城,为汪明荃(阿姐)主持的节目《娱乐大家10点半》担任嘉宾。汪明荃一身荧光造型出现,更走猫步让媒体拍照,她笑指想令观众悦目开…
    02-12
  • 李湘王岳伦为女儿Angela庆生: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

    李湘王岳伦为女儿Angela庆生: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

    ,10月13日,是李湘女儿王诗龄Angela的10岁生日。下午Angela发文:“我10岁啦1照片中粉色鲜花簇拥着白色的生日蛋糕,阿尔卑斯牧场物语10岁的Angela对着镜头吃蛋糕,阿尔卑斯牧场物语颇有少女风采。随后李湘转发并配…
    10-13
  •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乐队夺冠痛仰第二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乐队夺冠痛仰第二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8月10日晚,《乐队的夏天》播出收官之战,朴树开场献唱,唱完后表示:“到点儿了,我得回家睡觉了。”大张伟和石璐、子健合作歌曲《傻了吧》,谭维维和面孔乐队献唱《战歌》,吴青峰演绎了自…
    08-11
  • 新川优爱新剧形象大反转 饰演被所有人背叛的女主

    新川优爱新剧形象大反转 饰演被所有人背叛的女主

    (文/枣)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8月9日,新川优爱宣布结婚,结婚对象为“一般男性”当时大家都猜测这位“一般男性”估计会是某家公司的社长之类的非一般人,但是过了几天,新川优爱举办了记者会,表示自己的丈…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