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川优爱新剧形象大反转 饰演被所有人背叛的女主

2020-03-04 16:16 谐音歌词网

  (文/枣)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8月9日,新川优爱宣布结婚,结婚对象为“一般男性”

  当时大家都猜测这位“一般男性”估计会是某家公司的社长之类的非一般人,但是过了几天,新川优爱举办了记者会,表示自己的丈夫是一位外景巴士司机,真的是很普通的一般男性

  而且她当时还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历,说都是自己主动去制造机会,才追到了自己的丈夫。

  从新川优爱宣布结婚到现在,正好过去将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里她一直继续着工作,偶尔拍拍杂志,蝠鲼怎么读上上节目,客串一下电视剧,日子幸福美满,人也越来越美了

  前几天的TGC时尚盛典她也参加了,在T台上简约大气的装扮很美啊

  看来新川优爱婚后生活超幸福!

  昨天她还官宣了一部新作品,只是,这个设定和她本人还真是完全相反她将接拍4月2日开播的日本台剧集《Guilty~这份爱有罪吗~》,饰演一位被所有人背叛的女主,这次她将会陷入混乱的人际关系以及令人怦然心动的恋爱中。

  这部剧改编自人气漫画《Guilty~无声的萤火虫烧焦身体~》,编剧由创作过《REPEAT~改变命运的10个月~》,《黑色丑闻》,《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等作品,打造了多部热门悬疑和爱情故事的脚本家泉泽阳子担任。

  新川优爱饰演的主人公荻野爽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她温柔体贴的丈夫是女性时尚杂志编辑,但是她信赖的身边人却背叛了她,破坏了她的幸福。唯一可以给她内心支持的,是偶然再见到的高中时代的初恋,荻野爽内心再次燃起了对初恋情人的爱火,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背叛却再一次袭来。本剧中所有出场人物都是背叛者,剧集赤裸裸地描写了人类内心的黑暗,而每一张微笑的脸背后,都藏着一个个阴谋。

  这剧情,只要是编剧老师不跑偏,真的蛮有看点啊!

  对于这次主演的新作品,新川优爱说:“原著非常吸引人,一看就会让人离不开视线,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一口气就读完了。里面描写的人际关系,爱情等等的事物感觉很现实。我饰演的荻野爽在人际关系中被捉弄,被伤害,但她还是努力向前进,是一位非常坚强的女性。我肯定是站在她这一边,希望这次能和其他演员,工作人员一起,打造一部好作品。”

  戏外家庭美满的漂亮姐姐现在要开始演一个接连被背叛的角色,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不知道新川优爱能不能hold住酱紫的反差呢!目前她的老公和初恋情人角色还没公开演员,很期待会是哪些帅哥会出演这部剧了!追剧清单可以先加上这一部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10月2日,蟹都汇官网林志炫在微博发文公开自己已婚。他表示太太被狗仔拍到后,看到新闻很介意被“拍胖拍丑”,蟹都汇官网但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并大方公开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
    10-02
  •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11月10日晚,柳逸璟邓紫棋通过微博回应在演唱《依然睡公主》时耳返没声音一事,称表演的前30秒耳返没被打开,完全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没有音乐也没有话筒声。有点遗憾,精心准备的表演没办法完整地好好呈现给大家,但…
    11-11
  • 索尼与漫威复合! 将联合拍摄《蜘蛛侠3》

    索尼与漫威复合! 将联合拍摄《蜘蛛侠3》

    9月27日,据多家外媒报道,索尼影业与漫威影业/迪士尼复合!蜘蛛侠也将留在漫威电影宇宙!双方已找到再让漫威影业制作下一部《蜘蛛侠》电影的方法,将联合拍摄第三部,反抗的眼差汤姆·霍兰德继续主演,凯文·费奇担…
    09-28
  • 周杰伦《说好不哭》MV被网友纠错 导演自嘲回应

    周杰伦《说好不哭》MV被网友纠错 导演自嘲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说好不哭》推出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继之前有细心的网友集结了MV中的10个惊喜彩蛋后,又有眼尖的歌迷发现影片中出现一点小错误,保定学院教务网不过瑕不掩瑜,MV在视…
    09-26
  • 乐坛“银嗓子”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乐坛“银嗓子”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银嗓子”、《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者姚莉上月离世,享年97岁。今天早于湾仔循道卫管香港堂进行安息礼拜,一众老牌歌手青山、静婷、葛兰、崔萍、金蜀汉、凌波及麦韵等均送上花篮。而礼堂门外设…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