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星新川优爱宣布结婚 对方为圈外男子

2019-08-09 14:26 谐音歌词网
新川优爱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9日,人气女星、模特新川优爱宣布和圈外男友注册结婚,称今后还会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目前她并未怀孕,婚礼婚宴等具体事项也没有确定。

  新川优爱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媒体宣布:“各位工作相关人,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在此有一件私事向大家报告,我,新川优爱与圈外男友结婚了。在交往过程中,我被他的人品吸引,希望今后和他共度人生。今后我还会在不同的领域见到不同的人,所以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还不够成熟,但是今后工作中会全力以赴,请大家指正和鞭策。”

  新川优爱2011年8月在集英社“Miss Seventeen 2011”中脱颖而出,同年开始担任《Seventeen》杂志专属模特至2015年6月,2015年8月起成为《non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语安透露与吴克群结婚计划:30岁之后才会考虑

    陈语安透露与吴克群结婚计划:30岁之后才会考虑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语安之前都在拍戏,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剧组全面停拍,她也返台陪家人。2月26日出席活动,提到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被问和男友吴克群感情稳定交往2年,是否考虑未来?27岁的她害羞透露…
    02-27
  • 有村架纯菅田将晖主演电影 讲述令和东京爱情故事

    有村架纯菅田将晖主演电影 讲述令和东京爱情故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东不死传说秘籍人气演员有村架纯、菅田将晖接拍电影《像花束般的恋爱》,剧本由1991年为富士台经典月九剧《东京爱情故事》编剧的阪元裕二原创,以现代东京为舞台,东南西北风简谱讲述令和时代东京…
    10-30
  • 何炅林俊杰在线比拼厨艺 陈立农携妈妈出镜展歌喉

    何炅林俊杰在线比拼厨艺 陈立农携妈妈出镜展歌喉

    原标题:何炅林俊杰变“料理兄弟”在线比拼厨艺来源新快报记者徐绍娜报道适逢三八妇女节,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嘿!你在干嘛呢?》新一期节目中聚齐了人气超高的“妈妈天团”。陈立农携妈妈惊喜空降,与“小燕子”…
    03-09
  • 海莉秀

    海莉秀"惊人嘴上功夫" 引比伯主动联络神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模海莉(HaileyBieber)和比伯(JustinBieber)早在2009年就认识彼此,之后也传出恋情虽然最终宣告分手,但谁也没想到两人缘份强烈,在2018年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海莉近日上访谈节目透露,当初…
    03-02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鳞集仰流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重庆网站建设圣矢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