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2019-08-10 13:30 谐音歌词网
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

  9日晚,在新一期的《中餐厅》中,面对餐厅在经营管理上出现的问题,作为店长,黄晓明霸道总裁范儿的处理方式引争议。在节目中,四副两高 针对套餐问题黄晓明和林述巍大厨产生分歧,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而林大厨则提议制定不同人数的套餐,却遭到店长黄晓明的否定:“听我的,四副两高 我说了算,这件事不需要讨论。”

  其次,黄晓明和林大厨在做营业复盘时也发生争执,黄晓明坚持认为应该提前备菜,且要留出充足的份额,同时希望林大厨能将自己的压力分担给其他人,但林大厨认为不能提前太久准备,要坚持菜品的品质。一旁的秦海璐表示理解林大厨不提前备菜的做法,认为提前备好的菜会影响菜的口感,王俊凯表示如果备菜太多储存空间是不够的,黄晓明回应“器皿和冰箱都可以买”。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IU人美心也美,中国十大毒猫粮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升温,截至6日上午数据统计韩国确诊人数来到6593人,IU一开始先捐了韩币2亿元(约116万人民币),尔后又再度慷慨解囊,自5日为止共捐了5次…
    03-07
  • 田蕊妮演唱会与爸爸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田蕊妮演唱会与爸爸牵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田蕊妮(阿田)昨晚(9月20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NewStart演唱会2019》,除老公杜汶泽一早到场打点,还获黎诺懿、吴业坤、洪永城、郑世豪、鲍起静、阮兆祥、谭俊彦夫妇、…
    09-21
  • 周杰伦年版权费超千万 近半音乐人月入不足两千

    周杰伦年版权费超千万 近半音乐人月入不足两千

    作者:张剑虽然腾讯音乐是国内音乐平台第一股,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但收费率还在低位徘徊,维持在4.3%左右。免费下载音乐时代已经结束,音乐人似乎开始享受付费音乐带来的收入。近日一宗诉讼显示,数字音乐平台给“天…
    11-22
  •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3月13日,刘若英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演唱会延期公告,镝木旋风雄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4月11日郑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半泽直美具体变更时间将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镝木旋风雄在官方…
    03-13
  • 伪科学无国界 明星因交“智商税”被嘲笑

    伪科学无国界 明星因交“智商税”被嘲笑

    (文/hikaru)最近几天,日本几位艺人在SNS上发布的“血液清洁疗法”体验遭到了医学专家及网友的嘲笑,被质疑是交了“智商税”。这个治疗法到底什么呢?根据该诊所的官网的记述,血液清洁疗法是一种抽取体内100mL血…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