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2020-03-13 13:56 谐音歌词网
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刘若英郑州站演唱会延期公告

  3月13日,刘若英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演唱会延期公告,镝木旋风雄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4月11日郑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半泽直美具体变更时间将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镝木旋风雄在官方渠道另行发布。

  以上场次演出已售门票延期后仍然有效,后续详情请锁定主办方洛阳利悦文化,如需退票等票务相关事宜请联系大麦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TechWeb]12月21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针对热播IP大剧《庆余年》全集资源遭泄露一事,中国版权协会版权监测中心主任吴冠勇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庆余年》侵权链接已近4万条,这与片方,发行方,平台方把控不严有关…
    12-21
  • 艾薇儿新恋情曝光 和男方是在巡演中认识的

    艾薇儿新恋情曝光 和男方是在巡演中认识的

    1月27日,如月妃美子艾薇儿中国歌迷会微博发文称艾薇儿目前正在PeteJonas约会中,互联网+医疗他们两是在19年艾薇儿的北美巡演中认识,互联网+医疗Pete去年刚从音乐学院毕业。确认艾薇儿新恋情。…
    01-29
  • 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出席电影活动 推测六年后发展

    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出席电影活动 推测六年后发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崇阳事事通11月13日,福山雅治与石田百合子主演电影《音乐会结束时》在东京TOHO剧院六本木HILLS举行上映纪念舞台见面会,导演西谷弘也出席了活动,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还互相推测六年后的发展。影…
    11-14
  • 李贞贤确定出演新电影 变身女警与诱拐犯展开对决

    李贞贤确定出演新电影 变身女警与诱拐犯展开对决

    4月9日,据韩媒,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演员李贞贤确定主演电影《Limit》(暂译),将变身女警与诱拐犯展开对决。影片为一部犯罪惊悚片,上升星座查询讲述了生活安全科警察素恩(李贞贤饰)与诱拐犯展开激烈而缜密的心…
    04-09
  • 受疫情影响《黑寡妇》撤档 原定5月1日北美公映

    受疫情影响《黑寡妇》撤档 原定5月1日北美公映

    北京时间3月18日,迪士尼官宣确认,梨泰院class评价受新冠疫情影响,偶偶福利由凯特·绍特兰执导,偶偶福利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电影《黑寡妇》从原计划的5月1日北美公映撤档,具体日期现在无法确定。同时撤档的还…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