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歌手全孝盛解约官司落定 两年诉讼结束恢复自由

2019-08-14 09:58 谐音歌词网
全孝盛

  韩国女歌手全孝盛与前经纪公司TS娱乐的解约诉讼近日正式落下了帷幕。

  全孝盛于2017年9月向法院申请中止她与TS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随后双方展开了长达两年的法庭攻防。上个月22日,法院对全孝盛与TS娱乐下达双方之间所属协议失效的和解劝告,随着全孝盛与TS娱乐都没有提出异议,mothercare中国官网 法院和解劝告正式生效,全孝盛与TS娱乐的诉讼落下帷幕,全孝盛也恢复了自由身。

  全孝盛在诉讼结束后表示她能够坚持到今天多亏有广大粉丝的支持和声援,mothercare中国官网 今后她会有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广大粉丝。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庆余年》角色人设符合原著风格更轻松幽默

    《庆余年》角色人设符合原著风格更轻松幽默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向阳坊月饼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家猫…
    11-27
  • 王祖蓝为李亚男庆生 小两口相互依偎露幸福笑容

    王祖蓝为李亚男庆生 小两口相互依偎露幸福笑容

    11月25日,新道亚里沙王祖蓝晒出一段视频为妻子李亚男庆生并庆祝二人在一起11周年,他写道“最浪漫的事,草字头加凡就是陪你去看整个世界!老婆,黑暗军团统帅生日快乐。”视频中,卡里克二世两人相互依偎,露出幸福…
    11-26
  • 网红自曝与美渣险动手 吉吉-哈迪德骂其跳梁小丑

    网红自曝与美渣险动手 吉吉-哈迪德骂其跳梁小丑

    据外媒报道,音乐家李天慧23岁网红杰克·保罗(JakePaul)与“美渣”泽恩·马利克(ZaynMalik)差点打起来,吉吉·哈迪德(GigiHadid)维护起男友毫不含糊。2月23日星期天一早,杰克·保罗发文炫耀说:“差点揍了单…
    02-24
  • 又撒狗粮啦!沈梦辰晒男友杜海涛私照甜喊“我乖”

    又撒狗粮啦!沈梦辰晒男友杜海涛私照甜喊“我乖”

    9月29日,沈梦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杜海涛穿背心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乖”又撒狗粮。近日,沈梦辰与杜海涛一起参与综艺《中餐厅》,节目中二人互动细节尽显甜蜜,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沈梦辰做菜时不小心被…
    09-29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甲申年是哪一年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阿健吕安妮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