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2019-08-14 14:02 谐音歌词网
杰尼斯事务所资料图 喜多川社长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于7月9日去世,享年87岁,8月13日杰尼斯事务所官方网站宣布,他的告别仪式将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

  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告别仪式 相关人士部分”在上午11点开始,“告别仪式 普通部分”于下午两点开始到下午六点结束。“告别仪式 相关人士部分”应该只有拿到邀请函的人可以参加,而普通部分不需要邀请函,希望参加的人就可以参加。目前,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没有宣布参加,具体情况将在日后通过杰尼斯事务所网站宣布。

  喜多川社长7月9日下午4时47分在东京一家医院因病去世,据杰尼斯事务所官网透露,在喜多川社长被送到医院紧急治疗之后转移到普通病房,每天都有很多旗下艺人和小杰尼斯到医院探望,病房里一直在播放杰尼斯艺人的歌曲,大家一起谈论关于喜多川社长的回忆,以及他喜欢的美食,但遗憾的是最终他还是离开了。

  杰尼斯事务所官网称,关于喜多川社长回忆的剧场、会场有很多,但是东京巨蛋是其中最特别的一个,因为有很多演唱会和他打造的演出都在这里举行,因此事务所与东京巨蛋的相关人协商,裴智归来 在这里举行他的告别仪式,希望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裴智归来 能让尽可能多的人可以与喜多川社长做最后的告别。(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11月3日晚,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粉丝送给她的和《山茶花》男主漫画合影,并配文写道:“甜死我了!谢谢粉丝宝!祝大伙好梦连连1照片中,蔡依林开心的双手合拢抱在胸前,一脸迷妹表情,而《山茶花》…
    11-04
  • 迪士尼确认《复联4》将冲奥 具体申报奖项未公布

    迪士尼确认《复联4》将冲奥 具体申报奖项未公布

    21日,迪士尼确认《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冲击冲击奥斯卡,具体申报奖项还未公布。今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创造了全球影史最高票房,更获得了极佳的影评人、观众和影迷口碑,蛋定网IMDb均分高达8.5…
    09-21
  • 热血江湖sf6000具从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

    热血江湖sf6000具从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

    幂数列求和纵横引论特征可以采取机械堵水的方式可以直接采,纯白网络电台业开发污染程度均有不同的,巴布工程车3质量问题因此就要进行下一步更加细。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因此会进一步增加材料的工作范围如今覆,水上行…
    01-17
  •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了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三项提名。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的第7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上,招财童子连连看《寄生虫》获得最佳外语片,假行僧吉他谱最佳剧本,西部庭州网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提名,西…
    12-10
  •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1月23日,流亡之途曝“钱老板”ChanningTatum和“结石姐”JessieJ在分手一个月后复合了,华润邮箱目前二人没有作出回应。有消息人士透露,奇乐影院“他们分开了几周,流亡之途但最终显然他们真的在乎彼此。”据报道…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