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2019-11-04 08:39 谐音歌词网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11月3日晚,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粉丝送给她的和《山茶花》男主漫画合影,并配文写道:“甜死我了!谢谢粉丝宝 !祝大伙好梦连连!”照片中,蔡依林开心的双手合拢抱在胸前,一脸迷妹表情,而《山茶花》男主龙植姜河那站在蔡依林身后,还用一只手臂钩住蔡依林的脖子,快充卡盟画面十分的美好。

此微博曝光后,枯木巨魔的牢笼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说真的,我的尖叫声能从法国传到上海。”“你是甜了,我们快酸死了!”“你已经这么爱姜河那了嘛!!”

据悉,风色幻想5支线蔡依林曾公开喊话,风色幻想5支线要把演唱会门票和后台证给姜河那。原来,蔡依林迷上了《山茶花》男主姜河那。姜河那在韩国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演员,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长相帅气,演技还很好,粉丝们知道她的偶像是姜河那后,纷纷感叹:实在是太有眼光啦!(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僵尸地图最近有消息称已故好莱坞明星詹姆斯·迪恩将以CGI形式重回大银幕,捅马蜂窝阅读答案参演新片《寻找杰克》。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反对的声音。其中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零五网他说:“…
    11-08
  • 尼格买提追忆克里木:只要我们记得他就了无遗憾

    尼格买提追忆克里木:只要我们记得他就了无遗憾

    3月3日,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去世,尼格买提在微博上分享其旧照发文告别,博谈天下回忆起克里木老师喜欢和所有人打招呼,喜欢和观众聊,字里行间出表现出对克里木老师的尊敬与不舍。原文如下:小伙子走了总是跟所有人打…
    03-03
  • 乐基儿产后用十日极速收身 透露古法扎肚秘方

    乐基儿产后用十日极速收身 透露古法扎肚秘方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飞极速快线电影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今年荣升做妈妈生下儿子Hunter,产后极速收身的乐基儿已穿泳衣带儿子游水,令其他新妈咪羡慕不已。乐基儿也大方公开她的收身秘方,就是接受古法扎肚疗程…
    12-30
  •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回应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成龙发文明星网资讯据台媒,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全球各国人心惶惶,百万新娘第一部港星成龙日前竟也传出疑似染上新冠肺炎被隔离,对于消息在网上传开,成龙本人亲自发声解答。成龙27日通…
    03-03
  • 《王牌对王牌》《天赐的声音》延播 播出时间待定

    《王牌对王牌》《天赐的声音》延播 播出时间待定

    1月30日,互联网+足球浙江卫视原定于1月30日及2月1日播出的节目《王牌对王牌5》和《天赐的声音》均确定延播,互联网+足球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