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搂男子贴脸合影超亲密

2019-08-21 10:51 谐音歌词网
王丽坤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林更新王丽坤从未承认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与林更新已经分手,并晒出王丽坤与男子的亲密照,疑似新恋情曝光。对此,新浪娱乐向双方求证,林更新方暂未回应,0523+xh 王丽坤的姐姐电话没人接。

  据悉,林更新与王丽坤去年底曾被传分手,今年1月二人相约烤肉店约会,0523+xh 随后一同返回女方家中,力破传闻,但二人从未承认过恋情。而此前也曾有媒体拍到二人一起旅游、逛商场,随后还一度传出婚讯,但遭到男方工作人员否认。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施华洛世奇就将香港列为国家致歉 正逐一排查纠错

    施华洛世奇就将香港列为国家致歉 正逐一排查纠错

    江疏影施华洛世奇官方致歉声明8月13日,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施华洛世奇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无辜受到牵连的各合作单位及亚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们感到万分抱歉。施华洛世奇已经在…
    08-14
  • 巨石强森感谢范·迪塞尔 透露或因《速激》再合作

    巨石强森感谢范·迪塞尔 透露或因《速激》再合作

    据外媒,空包无忧kongbw巨石强森9月28日晒出在健身房的片段,感谢大家为《特别行动》外传贡献了7.5亿美元的票房,还意外提到了范·迪塞尔,他说:“我要感谢哥儿们范·迪塞尔对这部影片的支持。这么多年来我的目标一…
    09-29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人气的网页游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
    03-01
  •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8月16日晚,赖冠霖在微博上发长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并指出自己在机场被踩掉是旧伤复发的左脚的球鞋,非常危险。赖冠霖表示:“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我不是超人。”据悉,8月16日赖冠霖现身机场,被接机的粉丝团团…
    08-17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格要 世纪查询网土的自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格要 世纪查询网土的自

    一个中国房奴的顿悟固地基时可以加快吹填土的固结速度缩短建筑的施工工期具体做法,保定学院教务网主要使用于地基土层孔隙较大的黏土性土层地基中通常使,成都大学教务系统使用于地基土层孔隙较大的黏土性土层地基中…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