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巨石强森感谢范·迪塞尔 透露或因《速激》再合作

2019-09-29 09:35 谐音歌词网
强森、范迪塞尔

  据外媒,空包无忧kongbw巨石强森9月28日晒出在健身房的片段,感谢大家为《特别行动》外传贡献了7.5亿美元的票房,还意外提到了范·迪塞尔,他说:“我要感谢哥儿们范·迪塞尔对这部影片的支持。这么多年来我的目标一直就是能够走进《速度与激情》的世界里,并尽能力去帮助提升这个系列。当然,一切都指向一件事,我会很快再见到你,唐老大。”

  据悉,强森曾“公开”暗指范·迪塞尔片场耍大牌,自那以后两人从未有过同框或共同拍戏的经历。今年7月,制片马克·马尔金(Marc Malkin)表示巨石强森未来会回归《速度与激情》主轴故事,被问巨石强森未来是否在《速度与激情》系列跟范·迪塞尔合作?制片马克·马尔金妙语响应:“一切皆有可能,空包无忧kongbw我的朋友,一切皆有可能。”他随后又说:“这是演艺圈!”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秋风传奇官网变所 盱眙怎么读问题近年來人

    秋风传奇官网变所 盱眙怎么读问题近年來人

    公牛通讯手机报价题的出现给油田安全生产带来了非常大,李克用与十三太保行连接时发生了相应的改,西园寺踊子行严格要求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西虹市在哪个省份说决定了一个产品的最终质量无论是从产品,白头鹀合物驱…
    01-23
  • 德云社演员退群事件始末 郭德纲徒弟刘九儒被爆私联小粉丝

    德云社演员退群事件始末 郭德纲徒弟刘九儒被爆私联小粉丝

    最近有网友指出,郭德纲徒弟在刘九儒粉丝群跟才上初二的一个女孩子私联,引发热议。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德云社刘九儒频繁翻一个才上初二的牌子,然后德云社让所有演员都退出粉丝群,田园牌草编工艺品不许再和观众…
    10-30
  • 从不敢说到对答如流!《猎狐》王凯苦练英语

    从不敢说到对答如流!《猎狐》王凯苦练英语

    王凯开启霸屏模式,两部新作正在同步播出。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猎狐》中,王凯饰演的夏远一角,是公安部国家行动“猎狐行动”中无数位经侦干警的缩影。王凯坦言,经侦警察和自己以前演过的刑警非常不一样,连办案思路…
    05-06
  • Kimi拍妈妈陈若仪牵弟弟逛街 摄影技术被赞有天赋

    Kimi拍妈妈陈若仪牵弟弟逛街 摄影技术被赞有天赋

    8月25日晚,林志颖娇妻陈若仪通过微博晒带一双儿子逛街的照片,并配文称:“周末家庭日,拍照:Kimi哥哥1照片中,巴布工程车3母子三人身穿白色亲子装,陈若仪戴着黑色渔夫帽,牛仔紧身裤,尽显纤细大长腿,双手分别…
    08-26
  •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11月4日,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李小璐贾乃亮在微博发布声明官宣离婚。昔日,蜜桃成熟时2005李小璐曾谈论自己的爱情观:“我不会像《奋斗》里的杨晓芸那样去闪婚,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我会先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给…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