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戏开学近600准明星报到 蒋依依现身昌平校区

2019-08-23 09:06 谐音歌词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 樊朔)8月22日,朗雅公关公司 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迎来2019级新生,明星新生蒋依依也在同天入学。

  记者获悉,今年中戏共有598名新生报到,其中本科统招新生568人、新疆协作计划2人、港澳台侨3人、留学生25人。

  中戏各系、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在表导演教学楼一楼、图书馆、宿舍等处为新生们发放材料,办理入学手续。此外,新生在报到前通过微信即可完成学籍信息采集、军训伙食费缴费等。

  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武丹丹的扮演者蒋依依,在22日上午已完成入学手续。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天入学十分兴奋,期待大学的集体生活。

  22日下午两点半,新生基本已完成报到。校园里,学生和家长正往宿舍搬运行李,并从校外购置生活用品。不少家长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纪念孩子的人生新旅程。”

  戏剧文学系的新生刘瑜来自河北衡水,早上她与父母开车三个多小时就到了学校,在报到处注册,缴费后,就领取了课本及军训服等物品。中午她与父母在食堂吃了午饭。“两荤一素才八九块钱,比我想象中的好吃而且便宜。”她说。

  新学期,刘瑜也有了新计划,“首先要好好学习,好好吃饭,还要多运动,要学英语。”

  来自湖北的戏剧管理系新生张婷与刘瑜的想法类似,“希望能够好好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好好学习,朗雅公关公司 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她说。而她的妈妈则更关注学校的环境和安全。“校门口有门禁,报到时秩序井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嘈杂。”张婷妈妈送女儿去宿舍时恰好遇到有男性家长想使用卫生间,“宿管当即要求男性家长去隔壁男生宿舍用,管理虽然严格,但是态度很好,热情又有节制。”

  下午四点,张婷就已经在送爸妈离开的路上了。“我们对她独立生活有信心,她从小独立性就强。”张婷妈妈笑着说。张婷与爸爸妈妈在校门口照了一张合影留作纪念。“你看我们三个,就像三个音符哆来咪。”张婷说。

  送走父母,张婷也越来越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今天上午报到,下午就开了班会,明天就上新生教育课了!”她说。

  据悉,新生从25日起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9月9日,中戏将举行开学典礼。

  (文中刘瑜、张婷为化名)

  新京报记者 樊朔 摄影 王贵彬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出席电影活动 推测六年后发展

    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出席电影活动 推测六年后发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崇阳事事通11月13日,福山雅治与石田百合子主演电影《音乐会结束时》在东京TOHO剧院六本木HILLS举行上映纪念舞台见面会,导演西谷弘也出席了活动,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还互相推测六年后的发展。影…
    11-14
  •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音乐家李天慧据外国媒体报道,非常惠生活“死侍”瑞恩·雷诺兹过43岁生日,恒大卡盟老婆布蕾克·莱弗利发图为他庆生,居然是一张戳鼻孔的图。莱弗利笑称:“我选了张好照片哈1这对夫妻经常搞…
    10-25
  •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魔芋四伏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明年有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窕ǖ…
    12-29
  • 吴昕发微博庆祝张杰生日 为姐夫卖力宣传话剧行程

    吴昕发微博庆祝张杰生日 为姐夫卖力宣传话剧行程

    12月20日,全额罚息叫停吴昕在微博发图为张杰庆祝生日,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配文:“祝姐夫生日快乐1吴新晒出的图片是张杰最近出演话剧的行程表,苗圩怎么读图中张杰一头个性的“脏辫”十分引人关注,全额罚息叫停…
    12-20
  • 苍井优婚后减少外出 同山里亮太成模范夫妻

    苍井优婚后减少外出 同山里亮太成模范夫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日本女星渡边杏因老公东出昌大与女演员唐田英里佳搞婚外情,搞到婚姻陷入破裂危?旖蚶砉ご笱?畔⒚呕?。相反,内田真由34岁日本女星苍井优去年6月与42岁谐星山里亮太结婚后,相当恩爱,同婚外情…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