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2019-12-29 11:15 谐音歌词网
李现左手无名指戴戒指(图/王远宏)李现(图/王远宏)李现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魔芋四伏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

  “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明年有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窕ǖ穆戆凹蚱棕顾2019演绎的角色,李现说“说实话,其实我觉得韩商言和丁宁这两个我演的其实都还不错。这两个角色他们有完全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属性,三裂叶蟛蜞菊但是确实是紧接拍的,灵魂回响战士天赋所以其实对于我来说其实是同一个状态下拍的两部戏,灵魂回响战士天赋我都还挺喜欢。”

  此外,亨润成型机炮筒图他透露明年会有《抵达之谜》 《恋曲1980》 《春江花月夜》 《古董局中局》等电影和大家见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欧阳震华曾华倩悼念前辈夏萍梁舜燕:愿一路好走

    欧阳震华曾华倩悼念前辈夏萍梁舜燕:愿一路好走

    8月5日,TVB资深演员夏萍离世。8月13日,TVB资深演员梁舜燕离世。对于香港娱乐圈一连痛失两位前辈。13日晚,同为TVB的演员欧阳震华发文感叹:“Lily姐,深宫燕之步步为谋夏萍姐,谢谢两位在香港演艺界的贡献,愿一路…
    08-14
  • 一个诗词歌赋一个跨国破案 两个王凯荧屏对战

    一个诗词歌赋一个跨国破案 两个王凯荧屏对战

    这两天,王凯很忙。每一晚,他都要在古装大剧《清平乐》里身陷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今晚,他又要穿上警服,在刚开播的《猎狐》里跨国处理经侦案件……这个春天的荧屏上,王凯既要学会诗词歌…
    04-15
  • 国务院建议:电影院等密闭式娱乐场所暂不开业

    国务院建议:电影院等密闭式娱乐场所暂不开业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董童)8日,中国政府网官网发布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
    04-09
  •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12月17日,矮人烈酒在哪买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出炉。名单内共10部影片,绯夜剑中国选送的三部作品(中国内地《哪吒之魔童降世》,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中国香港《扫毒2:天地对决…
    12-17
  •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文/枣)要说起这两年日本最红的乐团,Official髭男dism必须榜上有名。他们2012年正式结成,在2016年去往东京发展。2018年,他们的音乐逐渐受到瞩目,甚至成为了第一组为月九献唱主题曲的独立乐团,于咏琳moko为《…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