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郑爽赞张恒眼光判断力 张恒坦言郑爽由低分变高分

2019-08-23 10:47 谐音歌词网
张恒现场给郑爽打分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发布会现场,郑爽被问及男友张恒作为经纪人,簿瓜瓜 给自己接的活动有没有过分歧?郑爽表示“相信他的眼光和判断力,簿瓜瓜 他对于每个项目都会评估、做比较,很耐心”。同时,她也直言两人目前没有发生过什么分歧。

  此外,张恒还在现场为郑爽的人生打分。他直言自己刚认识郑爽的时候,因为两人发生了争执,所以那时的郑爽在他心里只有五十分。但随着了解,”郑爽在我的心中变成了一百分,往后的分数还会越来越好,是无穷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吴千语与富豪男友外出度假 穿泳衣秀性感美背

    吴千语与富豪男友外出度假 穿泳衣秀性感美背

    3月8日,西田麻衣吴千语大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系列男友视角海岛度假美照,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秀出好身材,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难掩好心情。吴千语…
    03-09
  • 久违复出!文颂娴拍新剧牵挂女儿 导演赞其是戏精

    久违复出!文颂娴拍新剧牵挂女儿 导演赞其是戏精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捅马蜂窝阅读答案据香港媒体报道,文颂娴,谈善言,张建声及AnsonKong等前晚出席ViuTV剧集《打天下》杀青宴,很久没拍剧的文颂娴,拍哭戏完全难不到她,连导演也指她是“精”(戏精),吉林大…
    12-18
  • 阿娇为老公赖弘国诊所站台 透露生子进度:想生3个

    阿娇为老公赖弘国诊所站台 透露生子进度:想生3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去年嫁给台湾帅哥医生老公赖弘国,12月9日,特地为老公投资的医美诊所站台,他们十指紧扣大方接受拍照,鹿港小镇吉他谱看起来相当恩爱,被问到生子进度,探花是第几名赖弘国表示还在…
    12-09
  •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她们是衣食父母做什么都理解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她们是衣食父母做什么都理解

    日前,普陀二中科学网张一山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到追星女孩问题。他表示称:“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她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她们做什么我都理解,当然,不要伤害自己就行了,剩下的我觉得都受着,普陀二中科学网爱也好…
    09-12
  •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散漫社艺人陈意涵在2018年跟导演许富翔结婚,近期跟许富翔一起参加陆综《幸福三重奏》,难得展现私下夫妻相处的面貌。在新一集节目中,浅色记她主动提起网络上的传言,透露自己曾被爆“交往过47个男…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