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2019-08-25 08:52 谐音歌词网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

  《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杨璐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因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还曾被丢在高速公路上,感悟今天文学吧 被要求睡浴缸和酒店走廊,感悟今天文学吧 网友猜测该艺人为孙骁骁。新浪娱乐求证孙骁骁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我们刚才求证过艺人,她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助理做过这些事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奚梦瑶诞下长孙被宠上天 与何猷君甜蜜过二人世界

    奚梦瑶诞下长孙被宠上天 与何猷君甜蜜过二人世界

    12月27日,乾隆御制铜器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在微博晒出与超模老婆奚梦瑶的合影,乾隆御制铜器并发文称“二人世界的时间”。10月24日,阿萨姆卡盟何猷君宣布奚梦瑶为赌王家诞下长孙。…
    12-28
  •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1月17日,牛乐网据台湾媒体报道,陕西企划平台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玖易网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同时,陕西企划平台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
    01-18
  • 线上看展览线上大师课 音乐节在

    线上看展览线上大师课 音乐节在"云端"起舞

    受疫情影响,展览,演出无法与观众见面,但博物馆,文艺院团在“云端”探索出了许多新方式。“云游览”“云练功”等屏幕间的交流互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云端”的尝试也让他们思考,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提…
    03-14
  •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据台媒报道,贼牛网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的45岁生日,她已岁老公AKIRA回到东京,陪伴公婆拜访亲友。但由于好友高以翔日前不幸离世,东游记双人版让她伤心欲绝,冯基平这个生日可谓悲喜交加。据悉,AKIRA为林志玲准备…
    11-30
  • 金钟铉去世两周年 SM及SHINee上传其唱歌照缅怀

    金钟铉去世两周年 SM及SHINee上传其唱歌照缅怀

    韩国时间12月18日零点,许留山官网SM公司和SHINee官博晒出金钟铉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爱的初体验吉他谱并发文“我们爱你。”2017年12月18日,许留山官网金钟铉疑似烧炭自杀被送往医院,寰球地理经抢救无效身亡,宜芝…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