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受到职场霸凌?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要求睡浴缸

2019-08-25 15:29 谐音歌词网
杨璐自曝曾受到职场霸凌

  近日,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史铁生语录 杨璐爆料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曾在剧组因为“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自己怎么做只能该艺人说对就对,她说错就错。

  不仅如此,该女艺人还曾把他“丢在高速公路上”,史铁生语录 因为怕黑又怕吵而要求他睡浴缸、睡酒店走廊,第二天还拍照分享朋友圈取笑自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2月14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开始,财经今日头条毛不易遭淘汰,他在微博感性发文:“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周康网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一路学习到了…
    02-15
  •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
    08-14
  •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核心阅读(聂辰席)70年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从弱到强、持续走向繁荣,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创作生产大国广播电视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有筋骨…
    09-11
  •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Astro成员车银优前晚独自在港举行其首个个人亚洲巡回见面会“2019CHAEUN-WOO1stFanmeetingTour[JUSTONE10MINUTE]InHONGKONG”。当晚,一向喜欢车银优的郑裕玲也来…
    10-21
  •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王柏杰太想念范晓萱猛听《氧气》 半夜call张孝全

    范晓萱、王柏杰与导演陈映蓉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五首卡农变奏曲宣传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自制影集《罪梦者》。王柏杰剧中饰演黑道兄弟“潇洒”,个性放荡不羁,却爱上大哥的女人范晓萱,饱受这段禁忌恋情所苦,…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