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TWICE成员MINA确诊患恐慌障碍 将选择性参与活动

2019-08-27 11:12 谐音歌词网
MINA

  韩国JYP娱乐表示TWICE成员MINA(名井南)确诊恐慌障碍日后将选择性参与日程。

  27日,所属社JYP娱乐通过TWICE官方粉丝社区表示:“通过多数专业医疗机构确认目前MINA的健康状况确诊为恐慌障碍。”并说明道:“相关症状的最大特点是极度的不安状态持续或间歇性地在没有预测的情况下发生。”对于MINA参与今后的日程安排,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JYP表示:“在这种可变情况的前提下,我们正通过和MINA本人及成员们商议,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以进行判断和决定。MINA的日程参与绝对要以本人的客观健康状态为依据,所以不可避免会有选择的部分,希望大家谅解。”

  另外,TWICE成员MINA从上月开始对站在舞台上感到了突然的极度的心理紧张状态和巨大的不安,并缺席了世界巡演。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秀智李升基获大赏最佳CP:希望《VAGABOND2》成真

    秀智李升基获大赏最佳CP:希望《VAGABOND2》成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2019年12月31日晚,韩国年末盛事之一的SBS演技大赏举办。开场访问时,《浪行惊爆点(VAGABOND)》秀智被问到是否想过今晚能获得大奖,她回应比较想要得“最佳情侣奖”,水嶋杏美…
    01-01
  • 吴佩慈挺7个月孕肚现身 身材纤瘦毫无孕相

    吴佩慈挺7个月孕肚现身 身材纤瘦毫无孕相

    吴佩慈晒照11月21日,岛田瑠那吴佩慈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近照与粉丝们互动,封包刷钻她晒出了一张与大黄蜂的合影,菲莉丝·艾利斯怀孕近7个月的她身材依旧纤细,肚子也不是很大。据吴佩慈评论回复,这张与大黄蜂…
    11-23
  •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针对日前相声演员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京剧名家张火丁一事,“紫光阁”23日在其官方账号发文怒批:“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此前因为在相声中调侃“汶川…
    11-27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范玮琪发文:回来就好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范玮琪发文:回来就好

    12月2日,里基泰阿高以翔遗体抵达台湾,今日范玮琪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了。”据悉,喂养小鸭3中文版高以翔水晶棺木于12月2日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约3小时后,上午8点左右车队抵达上…
    12-03
  • 宋茜粉丝与工作室产生沟通误会 本尊暖心回复诉求

    宋茜粉丝与工作室产生沟通误会 本尊暖心回复诉求

    1月9日,烧组词宋茜于清晨从北京飞往韩国参加行程,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粉丝们希望接送机及时并且希望宋茜可以走机场的VIP通道。但因为沟通错误等原因粉丝们误以为她没有走VIP通道,而与工作…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