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2019-09-01 14:01 谐音歌词网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

  8月30日晚,博爱卡盟 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8 月 31 日下午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文章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并介绍了南京妇幼 83 年的办院历程。在文章结尾处,博爱卡盟 用《战国策》中 “ 三人成虎 ” 的典故回应了谣言。“ 夫市之无虎明矣,然而三人言而成虎。” 意思是街市上不会有老虎,这是很明显的事,可是经过三个人一说,好像真的有了老虎了。市妇幼的职工纷纷转发这条信息,并配文,“ 你们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此前,范冰冰贴吧和粉丝团官方账号微博发文辟谣,晒出一系列艺人活动照力破传闻,斥责有关方面散播谣言。并且强调如果再继续造谣,不排除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权。范冰冰的导演好友程青松也在微博上发声,称造谣者可耻,配图为三天前与范冰冰吃饭拍的合照。照片中,范冰冰身材苗条,状态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于内地发展的影星莫少聪,2011年与年轻28岁的内地歌手孙云玲结婚,惟这段“父女恋”只维持了5年便离婚收场,由他独力照顾女儿莫芷嫣。现年7岁的芷嫣相当优秀,品学兼优而且才艺出众,精通滑冰的…
    08-16
  •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3月荧屏,除了正在热播的《安家》《枕上书》《上古密约》《两世欢》《热血同行》指望,还有众多好剧来袭。《无心法师3》韩东君,陈瑶续前缘,《冰糖炖雪梨》吴倩,张新成演绎冰雪之恋,王凯,靳东,任嘉伦等男神或齐…
    02-28
  •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1月21日,海贼王之逆天唯武郑爽在微博分享一张近照,并配文:“一起倒鼠,火爆天王5200你准备好了吗?”照片中的郑爽扎着高高的长马尾,身穿灰色西服小套装,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背着带有米老鼠图案的亮橙色皮质斜…
    01-21
  •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来源:新快报记者梁燕芬报道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结束汉长城之旅后,长城砖员刘烨,阮经天,金在中…
    02-18
  •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韩马利因脑膜炎昏迷约一周 病愈后首现身相当精神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马利与苏志威两位iDance董事昨天出席舞蹈演艺学院签约发布会,来撑场的嘉宾有邝美云,汉洋,夕阳朝乾吴雨,吴丽珠,李乐诗及儿子。韩马利于今年8月患上脑膜炎住院半个月,…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