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2020-02-18 15:06 谐音歌词网
刘烨探秘水下长城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 探秘“水下长城”来源:新快报

  记者梁燕芬报道 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结束汉长城之旅后,长城砖员刘烨,阮经天,金在中仁医黄明昊,杨迪,沈南来到河北的喜峰口,解锁新任务——探秘水下长城。

  上世纪70年代天津水荒,为了缓解供水困难,建造了潘家口水库。地势较低的喜峰口和潘家口长城就一起沉入了水库,形成了水下长城的奇观。为了争取仅有的两个探索水下长城的珍贵名额,ins网页版搬砖小队使尽了浑身解数,ins网页版只为通过考验。著名歌手,演员于文文惊喜现身,身为潜水爱好者的她,国治模拟精品屋本次将作为搬砖辅导员,为搬砖小队带来“四大考验”——包括训练平衡能力的水上瑜伽,训练心理素质的“恐怖箱”,来自“黑暗料理”的呼吸训练,以及模拟水下长城真实环境的综合实训。

  经过激烈角逐,女斗合众国刘烨和阮经天获得了探秘水下长城的珍贵名额,用他们的“第一视角”带电视机前的观众领略水下长城的风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娄艺潇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暖心鼓励

    娄艺潇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暖心鼓励"有信念有信心"

    2月6日,中航物业oa娄艺潇在微博晒出手写加油祝福的照片,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并发文:“大家要有信念,方舟指令wiki有信心,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一切都会好起来的1她还@了一同出演《爱情公寓》的李金铭一起来接力加…
    02-07
  •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近年来多次担任嘻哈节目导师,日前也成为偶像选秀节目的导师,几乎已成导师专业户。不过2月23日他却发生一件糗事,西虹市在哪个省份逗乐许多网友。潘玮柏近几年身材忽胖忽瘦…
    02-24
  •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如月妃美子让很多医疗工作者不仅没过上春节,还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亲自录制视频,雪夜一夜物语向全国的医务人员致敬,互联网+医疗并提醒大家减少聚会,戴好口罩。姚明还亲…
    01-28
  • 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网友:听饿了

    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网友:听饿了

    9月27日,吴京在电影《攀登者》的见面会上,爆料自己被胡歌拉下水看b站视频,水草玛瑙原石错把“哔哩哔哩”的名字叫成火锅品牌“呷哺呷哺”,水草玛瑙原石引得网友爆笑。日前,有网友分享了吴京在电影《攀登者》见面…
    09-28
  •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2日晚,拉穆卡恒军需官林俊杰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上,林俊杰首度回应前几日就医风波。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学院派工具箱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