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海莉父亲解释办宗教婚礼原因 称比伯情绪有好转

2019-09-03 14:49 谐音歌词网
比伯海莉夫妇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结婚已经一年了,但他们仍在计划与家人和朋友举行第二场规模更大的婚礼。鲍德温的父亲、演员斯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最近告诉TMZ,女儿女婿的下一场婚礼会包含浓重的宗教元素。斯蒂芬说:“我只是认为,作为基督徒和信徒,他们都明白,如果婚姻中没有上帝的精神发挥作用,岩盐弹 那么夫妻二人就很难心意相通,岩盐弹 获得安宁和幸福。?礼和婚姻应该是一对一的神圣承诺。”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于9月在纽约举行了一场低调的法院婚礼,如今他们打算本月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第二场婚礼。斯蒂芬又说:“这一次他们将有很多牧师朋友和基督教朋友陪在身边。我唯一的职责就是挽着我的小公主走上结婚圣坛。”他透露,小夫妻正从不同的地点筛选“一个会让他们感觉最有趣和最难忘的地方。”

  比伯与海莉结婚没多久就公开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但是据斯蒂芬说,他现在的情况好多了。“过去一年间,他的心理状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有时候会独处,也并不冷落妻子,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11月3日晚,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粉丝送给她的和《山茶花》男主漫画合影,并配文写道:“甜死我了!谢谢粉丝宝!祝大伙好梦连连1照片中,蔡依林开心的双手合拢抱在胸前,一脸迷妹表情,而《山茶花》…
    11-04
  •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

    舒淇绿洲点赞肖战 陈坤转发引调侃:"坤哥吃醋了"

    近日,t100服装趋势网舒淇在绿洲晒出肖战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时代丹东论坛并配文道:“莫名的心中有点骄傲1大力认可肖战。有意思的是,陈坤于11月17日居然大方转发了舒淇晒肖战的这条动态,还写道:“绿洲上的淇哥…
    11-18
  •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11月19日,勇闯虾掰大陆李汶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羊驼的自拍,中石化邮箱登陆并配文称:“虽然我和羊驼已经和解了,诡异解谜电车但是他还是不太肯和我拍照。”据悉,中石化邮箱登陆此前李汶翰正是在节目中与这只羊驼…
    11-19
  •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 赵薇自曝想演如萍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 赵薇自曝想演如萍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迎来了20年后《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要演员的重聚现常主演古巨基在现场自曝:当年在剧组开拍2个周左右,他动过念头想要辞演。这件事情剧组其他人都不知道,赵薇等人听到也是大吃一惊。古巨基表…
    02-29
  • 欧阳娜娜谈王源:合作愉快并帮他解决学业问题

    欧阳娜娜谈王源:合作愉快并帮他解决学业问题

    近日,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欧阳娜娜在采访中谈起王源,此前二人合作拍戏,欧阳娜娜表示二人年纪相仿,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因此合作很愉快,说起与学弟王源的留学,表示王源会问自己关于在学校选专业、选老师等问题,自己会…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