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淳与邵雨薇聊星座培养默契 自愿挨揍释放偶包

2019-09-05 11:36 谐音歌词网

  青春爱情喜剧《陪你很久很久》由赖孟杰执导,李淳携手邵雨薇、蔡瑞雪联手主演,李淳这次首度挑大梁演出爱情片,开拍前下苦功,就为了赢得双女神的心!首先,对于饰演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邵雨薇,李淳事先调查好她的星座,并靠着“星座话题”成功挑起邵雨薇的话匣子,两人不仅片场聊个不停,下戏之后依旧互动频繁,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 经常热线讨论剧本,另一方面,面对初次踏入电影圈而紧张不已的蔡瑞雪,李淳提出“自愿挨揍”的请求,让蔡瑞雪学习释放压力,并解放她心理包袱,观察入微的他更经常一眼看穿旁人心情,强大的观察力让蔡瑞雪惊叹:“他如果转行可以改当心理谘商师了!”

  今日电影海报正式曝光,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三人的视线各看着对方,搭配海报上缤纷青春的跳色风格,表现出青涩时期爱情的各种滋味,有李淳从小陪伴邵雨薇的青梅竹马之情,以及邵雨薇对李淳模糊暧昧之情,加上蔡瑞雪陪伴李淳懵懂追爱的默默守护,三人各自展现出不同陪伴的爱,而海报下方可爱的小人物贴图,更营造出青春校园的欢乐气氛。

  李淳这次不仅首挑大樑演出青春爱情喜剧,搭档两位女主角邵雨薇、蔡瑞雪,李淳特地在开拍前做足准备,就为了赢取两位女神的心。首先,为了培养出与邵雨薇在片中的青梅竹马之情,李淳特地在开拍前便调查好她的太阳、上升星座,正巧邵雨薇那阵子也在研究星座,于是成功开启两人话题,拍摄现场经常?匣子一开便聊个不停,就连导演一喊卡都在接续讨论星座话题,让原先担心两人个性皆属“慢熟”的雨薇也表示:“他是个很健谈会主动聊天的人,常常?稍葱畔⒏酃┣笮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包贝尔调侃女儿英文发音 饺子把seven说成了这个

    包贝尔调侃女儿英文发音 饺子把seven说成了这个

    12月15日晚,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包贝尔通过绿洲上传女儿饺子说英语的可爱视频,并称:“7发音好像不太标准。”视频中,魅影人魔饺子穿着粉色羽绒服,鑫龙博液压扎着两个长长的麻花辫,圆圆的脸乌黑的大眼睛,十分的乖…
    12-16
  • 斋藤飞鸟漫改电影定档五月 另有日剧版先行开播

    斋藤飞鸟漫改电影定档五月 另有日剧版先行开播

    据日本媒体报道,麻辣女孩3乃木坂46斋藤飞鸟主演,山下美月与梅泽美波出演,根据连载中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确定5月15日上映,另外作为上映前宣传还将推出日剧版,小西樱子,福本莉子等加盟。影片由…
    02-18
  • 周震南号码泄露遭电话骚扰 私生挂断后还发出笑声

    周震南号码泄露遭电话骚扰 私生挂断后还发出笑声

    2月6日,51上线早知道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视频,周震南遭私生打电话骚扰。视频中女生拿着手机问对方:“请问一下你是周震南吗?”对方回答:“是啊,有什么事吗?”女生称:“哦没有没有,袁东操谢谢,防爆钟cnpa我打错…
    02-06
  • 金俊秀出售酒店被诈骗近2亿 警方开始调查并传唤

    金俊秀出售酒店被诈骗近2亿 警方开始调查并传唤

    韩国艺人金俊秀近日报案称他在出售济州岛酒店的过程中被诈骗300亿韩元(约人民币1.8亿元),接到报案的首尔中部警署已开始了调查。金俊秀2011年在济州岛购入土地并修建了一栋酒店,时代丹东网六年后的2017年1月26日…
    10-18
  • 中山美穗新剧追加演员 长野博大岛优子饰演夫妻

    中山美穗新剧追加演员 长野博大岛优子饰演夫妻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珠海特区报电子版V6长野博与女星中山美穗双主演的WOWOW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将于2020年1月11日开播,日前剧集宣布追加演员生瀬胜久,上地雄辅和大岛优子,长野博与大岛优子首次合作饰…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