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The Cars乐队主唱Ric Ocasek逝世 终年75岁

2019-09-16 17:07 谐音歌词网
The Cars乐队主唱Ric Ocasek

  乐队The Cars的主唱和创始人Ric Ocasek逝世,享年75岁。据NBC4纽约新闻报道,警方在下午4点左右接到一名东部19号联排别墅内已经意识模糊的男性打来的电话。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执法人员后来证实这名男子是Ocasek。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死因。

  从1978年到2011年,Ocasek在乐队发行了七张专辑。他还在其职业生涯中发行了七张个人专辑,全能修真回地球 并为Weezer,全能修真回地球 Bad Brains,Guided By Voices和No Doubt等制作了专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具惠善上月曝出老公安宰贤变心,她丢出许多金句,例如“他只有非常短暂爱过我”、“你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变成了殭尸”等,还抖出男方嫌她不性感才执意离婚等八卦,但后来两人对话纪录曝光,风向…
    09-15
  • 刘昊然现身支持马思纯电影 约好将来做其“伴娘”

    刘昊然现身支持马思纯电影 约好将来做其“伴娘”

    11月13日,健康元股吧刘昊然现身《大约在冬季》北京首映现场,血环熔炉不小心泄露要给马思纯做“伴娘”的秘密。在采访中刘昊然透露曾私下与马思纯调侃,寻找奈尔萨拉库等未来马思纯结婚自己应该已经用光三次做伴郎的…
    11-14
  • 《权游》演员海维尤确诊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权游》演员海维尤确诊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社交网站发文,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挪威的家中隔离。而他新加盟了Netflix剧集《猎魔人》第2季,本季已在伦敦…
    03-17
  • 具惠善称仍不想与安宰贤离婚 正在准备重返校园

    具惠善称仍不想与安宰贤离婚 正在准备重返校园

    具惠善法律代理人向韩媒表示表示:“依然没有和安宰贤离婚的意向,具惠善不愿意离婚,且听风吟吉他谱因此也没有提起过诉讼。”另外,具惠善将在最新随笔集《你是我的宠物》发行后就暂时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今后一段时…
    09-03
  •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10月24日晚,木鱼天IU正在首尔举办第二天的演唱会,也是韩国当地最终常根据ETtoday采访现场粉丝描述,她本来心情很好,第一次安可的时候还很开心,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笑说今天是这两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预告晚上结…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