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没人用也不用她?曝无线未联络黄心颖宣传新剧

2019-09-26 08:28 谐音歌词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牛下女高音》由翻拍无望成压箱底货再变为台庆剧之一,可谓几经波折。现时此剧定于十月七日首播,不过由于事出突然,剧中主角都因为有其他工作在身而未能抽时间出席此剧宣传活动,粉红卧室找数字先是张振朗月初不在港,跟住主角钟景辉(King Sir)因身体问题要在家休养,吴岱融一早已接了电影,现已于马来西亚拍摄,而郑敬基更已返回加拿大,就连蒋志光、欧瑞伟都正为剧集《大步走》忙于拍摄。虽然如此,但据知无线继续当之前与人夫许志安“偷吃”而避走出国的黄心颖“透明”,没有联络她返港协助宣传,故剧组方面现时因人手问题暂时未能定到宣传活动日子。

  其实《牛》剧的灵魂人物是一班中老年人,当中包括King Sir、吴岱融、蒋志光、欧瑞伟、郑敬基等,King Sir因患肠癌,之前一直需要在家静心休养,而记者早前致电给他,他说话都声线微弱,直至近期,有人指他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对于现时的身体状况,记者今日再以短讯联络King Sir,他表示现时身体情况OK,再问到会否出席《牛》剧宣传时,他称:“多谢关心,要看情况,谢谢!”而监制黄伟声亦表示为免King Sir太累劳,故无线就算有宣传活动,都不打算安排他出席,让他静心休息。

  至于黄心颖于首集中便出现,粉红卧室找数字剧中饰演King Sir孙女,张振朗的好友,是一名失婚宅女,故其剧中打扮都相当朴素,经常戴着眼镜,T恤轻便装出现。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他曾是浙江卫视初代主持人 一张倒立图片引人惊叹

    他曾是浙江卫视初代主持人 一张倒立图片引人惊叹

    他曾是浙江卫视的初代主持人因为一张朋友圈的倒立图引人惊叹:他怎么不会老?中老年更生还真更有戏了最近,网上时不时地都会来点关于浙江老牌电视主持人的“回忆杀”。“利奇马”来的时候,一张当年杭州电视台的主持…
    08-23
  • 林俊杰演唱会曝对感情有期待 这首歌唱出心中所想

    林俊杰演唱会曝对感情有期待 这首歌唱出心中所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10日在广东珠海举办圣所演唱会,极鲜少谈论自己感情世界的他,唱到《期待你的爱》前,感性透露多年前写下这首歌时,其实反映了自己当时对感情怀抱的想法,JJ笑说这首歌也代表自己现在对爱情的…
    08-12
  • 说唱歌手Pop Smoke遭入室抢劫中枪身亡 年仅20岁

    说唱歌手Pop Smoke遭入室抢劫中枪身亡 年仅20岁

    据外媒报道,巴伐利亚算法美国说唱歌手PopSmoke,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的入室抢劫中被枪杀,TEK-073年仅20岁。执法部门称,在凌晨4点30分左右,这名说唱歌手在好莱坞山的一所房子里,两名戴着面具的男子破门而入,随后…
    02-20
  • 李小龙女儿叫昆汀“闭嘴” 批他根本不了解李小龙

    李小龙女儿叫昆汀“闭嘴” 批他根本不了解李小龙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塑造的李小龙形象引发争议——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质疑该片中李小龙的形象被“丑化”,表示这一版李小龙被演绎为一个“傲慢、爱吹牛的蠢货”,她感到“很沮丧”。而昆汀此前在该片的莫斯科发…
    08-15
  • 泫雅将携男友首次一同出演综艺 合体出击《认哥》

    泫雅将携男友首次一同出演综艺 合体出击《认哥》

    韩国歌手金泫雅与DAWN(金晓钟)将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引粉丝期待。30日,菜园保卫战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方面对某韩媒表示:“歌手泫雅与DAWN将作为嘉宾参加31日进行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11月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