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周杰伦晒儿女同框照 昆凌一句话引“三胎”猜测

2019-09-26 11:05 谐音歌词网
周杰伦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婚后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儿子小小周(Romeo),更常在社交网络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幸福模样令人称羡不已,而曾透露想在25岁前生三胎的昆凌,因为在周杰伦社交网络晒出的照片留言,立刻被网友推测疑似怀第三胎。

  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晒出天伦照,并写下:“Rainy days are still kids days”,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照片中看到他和一对儿女全都以背影示人,三人围绕着一台黑胶唱片机,不过儿子小小周却直挺挺的站着,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双手还紧贴大腿,这让昆凌留言询问:“密欧哥哥是被罚站吗?”对此周杰伦则是回应:“我说不能碰”,隐约透露小小周正在被处罚当中。

  不过昆凌一句“密欧哥哥是被罚站吗?”立刻引起网友议论纷纷,“Romeo当哥哥了吗”、“大嫂怀第三胎了吗”。但也有人看到小小周被罚站觉得心疼,留言表示:“周董凶到小孩都怕了”、“要是换做小周周就可以碰了吧”。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新剧开播被调侃像公公 朱亚文翻牌:我娘吗?

    新剧开播被调侃像公公 朱亚文翻牌:我娘吗?

    朱亚文评论朱亚文配图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报道12月17日晚,李克用与十三太保由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开播,李克用与十三太保有网友微博晒出他在剧中的截图,贵阳晚报电子版调侃称:“亚文哥咋厂里厂气”,贵…
    12-19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
    02-23
  • 郑爽回应恋爱脑 5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是想专心工作

    郑爽回应恋爱脑 5年内没有结婚计划是想专心工作

    此前,恰比天文台郑爽多次被网友称为“恋爱脑”,王思佳微博28日《女儿们的恋爱》收官,瓜田李下造句郑爽回应此事,表示“每个人对恋爱脑有不同的理解,老农整合包我只是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处理爱情”。对于五年内没有…
    11-29
  • 韩国成立为《寄生虫》冲击奥斯卡特别小组

    韩国成立为《寄生虫》冲击奥斯卡特别小组

    据韩媒报道,蜀汉三杰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CJ娱乐及北美发行商Neon专门成立了为电影《寄生虫》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特别小组,蜀汉三杰简称TF组。该小组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为对象展开宣传活动。…
    10-24
  • 张歆艺聊教育:适当的爱是对孩子最好的关怀

    张歆艺聊教育:适当的爱是对孩子最好的关怀

    :9月13日,在最新的一期《做家务的男人》中,有一种成长叫程峰张歆艺和老公袁弘谈起孩子教育时,讲起老人带孩子总是容易过于溺爱,孩子一哭就妥协,孩子遇到挫折时,老人教育方式是打地打桌子,张歆艺认为这样的教…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