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网友:听饿了

2019-09-28 20:07 谐音歌词网
吴京

  9月27日,吴京在电影《攀登者》的见面会上,爆料自己被胡歌拉下水看b站视频,水草玛瑙原石错把“哔哩哔哩”的名字叫成火锅品牌“呷哺呷哺”,水草玛瑙原石引得网友爆笑。

  日前,有网友分享了吴京在电影《攀登者》见面会上的小视频,视频中吴京讲起自己看b站视频的逗趣故事,称自己是被胡歌“拉下水的”,还跟胡歌夸赞分享粉丝们剪的视频,说:“你看,这呷哺呷哺剪的多好。”现场粉丝爆笑。

  还有网友分享称吴京在见面会现场将粉丝的应援手幅叫成春联,被粉丝微博喊话科普:“那个东西叫手幅,它不是春联。”网友们纷纷“笑到打鸣”。

  网友纷纷评论:“火锅吃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听饿了。”“哈哈哈哈,我想知道当时老胡听了啥表情?(文/ZRN)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又名醴陵站长网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
    09-15
  •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 将在13个城市上映

    新华社洛杉矶1月31日电(记者高山)中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英文配音版1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见面。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Go公司表示,《哪吒》…
    02-02
  • 蔡依林宅家追剧试口红晒自拍 红唇娇艳长发凌乱

    蔡依林宅家追剧试口红晒自拍 红唇娇艳长发凌乱

    2月12日,地震乌贼蔡依林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口红控的日常”,51上线早知道透露最近自己只是在家看剧,巫山梦网反问网友:“你也会这样发神经吗?”照片中蔡依林长发凌乱,红唇精致娇艳。网友纷…
    02-13
  • 《海棠经雨胭脂透》另类撒糖 邓伦李一桐狂秀恩爱虐哭网友

    《海棠经雨胭脂透》另类撒糖 邓伦李一桐狂秀恩爱虐哭网友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不装饰你的梦简谱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方中信,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正在芒果TV热播。继月明一手策划东方香水事件之后,海棠创办的美妆学…
    11-26
  •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波士顿光头聚会"

    21日,正在伯克利留学的王源更新动态,晒出寸头发型正脸照。照片中还有嘻哈歌手GAI,梦飞卡盟王源戏称两人是“波士顿光头聚会!!演唱会雄起1此前,有网友偶遇王源穿着伯克利文化衫搭格子外套逛商场,梦飞卡盟寸头…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