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蔡依林宅家追剧试口红晒自拍 红唇娇艳长发凌乱

2020-02-13 11:42 谐音歌词网
蔡依林自拍蔡依林晒自拍

  2月12日,地震乌贼蔡依林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口红控的日常”,51上线早知道透露最近自己只是在家看剧,巫山梦网反问网友:“你也会这样发神经吗?”照片中蔡依林长发凌乱,红唇精致娇艳。

  网友纷纷留言:“看个韩剧这样是至于……眼影要不要也上了”,喰种怎么读“隆重出席看剧仪式”,51上线早知道“只是在家看剧也要怪美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刘强东性侵案举行听证:男方用海牙公约拖延3个月

    刘强东性侵案举行听证:男方用海牙公约拖延3个月

    9月1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早上8点多(国内12日凌晨),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诉讼进行了第一次听证。国内赴现场的志愿者“梁小门”在微博报道听证会情况称,刘强东和京东方想通过质疑送达国内的程序来…
    09-12
  • 解决音乐人“进退两难”痛点,QQ音乐开放平台诚意上线

    解决音乐人“进退两难”痛点,QQ音乐开放平台诚意上线

    11月8日,QQ音乐正式推出开放平台,以专业,奶牛梦工厂招聘开放的音乐内容“声”态,为入驻的音乐人与音乐达人提供作品管理,杏吧浏览器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oct是几月创作变现等五大切实有效的服务,以公正透…
    11-09
  • 许玮甯

    许玮甯"跟男友讨论新身分" 曝10月宣布"幸福未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近日受邀担任世界展望会资助儿童计划代言人,9月初前往非洲莫桑比克关怀当地居民。?台之后,她20日现身分享当地的所见所闻。外界免不了好奇她的近况以及何时结婚,她甜笑宣布下一个计划去做的新…
    09-21
  • 王思聪:一场非典型富二代的自救

    王思聪:一场非典型富二代的自救

    文/黄莹莹刘意默01“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潘继雄反正都没有我有钱”。王思聪一度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有钱,然而眼下,他却成了那个因为欠钱而失去部分自由的人。三次被法院限制消费后,这位前首富之子陷入…
    12-11
  • 李小璐分享加州旅行动态 秒删图片疑与PGONE有关

    李小璐分享加州旅行动态 秒删图片疑与PGONE有关

    新浪娱乐近日,缚灵碎片护符有李小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张在国外旅行的照片,但随后删除了其中一张,爬走代理有网友表示,删除的照片暴露了李小璐正在加州,与PGONE即将开演唱会的地点一致。近日,溧水114征婚…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