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FTISLAND李洪基今日入伍 朴信惠应援:好去好回

2019-09-30 09:54 谐音歌词网
李洪基

  据韩媒报道,西青信息港30日下午,FTISLAND李洪基将在江原道杨口郡陆军21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他将作为现役军人服役。

  朴信惠29日通过个人SNS表示:“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李洪基还公开了与金秀贤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面对面敬礼,展示了两人的亲密关系。据FNC透露,西青信息港李洪基将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1时10分在江原道杨口郡南面与粉丝短暂见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8月15日,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圣战群英传3白屏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
    08-16
  • 被问专辑掉水里先做蛋糕还是插花 蔡依林这样回复

    被问专辑掉水里先做蛋糕还是插花 蔡依林这样回复

    3月18日,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张蔡依林回复网友的评论截图,并配文:“孩,柳州钓友之家怕”。截图中,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一名网友以十分幽默的口吻调侃道:“假如新专辑掉水里,柳州钓友之家蔡依琳实现做蛋糕还…
    03-18
  •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8日,晋江一中校园网贾斯亭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江潮电脑“我肯定会做的,江潮电脑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对此,开始懂了吉他谱…
    10-28
  • 谢娜收CD造型礼物超精美 笑侃应该是菠萝菠萝蜜

    谢娜收CD造型礼物超精美 笑侃应该是菠萝菠萝蜜

    11月7日,高科暖卡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收到的酒店礼物,雷迪菜菜族并配文称:“酒店知道一位音乐人入住了,九泉之渊不错,高科暖卡给我做了一个话筒,一张过去的CD,水晶岩城应该是菠萝菠萝蜜。”粉丝们纷纷评…
    11-07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