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恭喜!33岁吴雨霏顺利生下二胎 如今儿女双全令人羡慕

2019-09-30 11:26 谐音歌词网

吴雨霏手抱Galilee女儿报喜

吴雨霏手抱Galilee女儿报喜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吴雨霏今年再为“网球王子”洪立熙(Brian)怀孕,昨天宣布诞下第二胎,是一名小公主,视觉卡盟平台并为女儿取名Galilee,跟大儿子Asher凑成“好”字,恭喜恭喜。

  吴雨霏昨天在社交平台上传她手抱Galilee的照片,并留言:“‘妹妹G’来报到了!生产过程比上一次快,比上一次更痛。但看到妹妹胖呼呼,健康壮健,都忘了什么是痛,视觉卡盟平台感谢主!因为太想念Asher的关系,住了两天院就回家了。再一次谢谢我的医生和医院护士们的悉心照顾!抱歉不能一一回复所有短讯,非常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又回去做奶牛的生活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近日,安七炫与宇宙安的恋情报道引起讨论,樱满冴子安七炫称两人自去年分手后,在7月末见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两人经过对话后决定结束恋情。此前,樱满冴子宇宙安曾发文表示两人准备复合,被男方公司否认。8月2日…
    08-03
  • 李汶翰曾因早恋问题上网求助 妈妈化身网友回复

    李汶翰曾因早恋问题上网求助 妈妈化身网友回复

    在日前播出的《一路成年》中,圣堂刺客出装各位妈妈谈及孩子早恋话题,李华手机报价李汶翰妈妈的处理方式获得好评。当期节目中,幽幽美图网李锐向各位妈妈提问“有没有观察到孩子是多大年纪时有这种感觉的?”李汶翰…
    10-29
  • 窦靖童妹妹窦佳嫄发微博疑官宣恋情:有男朋友了

    窦靖童妹妹窦佳嫄发微博疑官宣恋情:有男朋友了

    2月21日晚,八五中药网窦靖童17岁的妹妹窦佳嫄发布微博官宣恋情称:“有男朋友了。”但没有说明男友是谁,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窦佳嫄的父亲是中国内地摇滚歌手窦唯,理光技术空间母亲是摄影师高原,八五中药网…
    02-22
  • 李云迪荣获波兰至高

    李云迪荣获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

    10月10日,钢琴家李云迪获得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钢琴家。授勋仪式在波兰驻华大使馆举行,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亲自为李云迪授勋。波兰荣耀艺术勋章于2005年设立,是波兰文…
    10-12
  • 朱正廷表情包站宣布关站 竟因爱豆表情管理太好

    朱正廷表情包站宣布关站 竟因爱豆表情管理太好

    10月21日晚,朱正廷表情包站发布闭站公告,蜜蜡五行属什么关站原因竟然是:“因为朱正廷先生表情管理越来越好的原因,蜜蜡五行属什么近两个月我基本没有更新几条状态,近一年朱正廷先生已经快速成长为一名优质偶像,…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