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窦靖童妹妹窦佳嫄发微博疑官宣恋情:有男朋友了

2020-02-22 19:02 谐音歌词网
窦佳嫄窦佳嫄疑官宣恋情窦靖童与窦佳嫄

  2月21日晚,八五中药网窦靖童17岁的妹妹窦佳嫄发布微博官宣恋情称:“有男朋友了。”但没有说明男友是谁,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窦佳嫄的父亲是中国内地摇滚歌手窦唯,理光技术空间母亲是摄影师高原,八五中药网而窦靖童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如今窦佳嫄和窦靖童一样成为了一名歌手,在17年通过发布与Timers乐队合作的单曲《幻》正式出道。

  对此粉丝们也在评论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还在好奇窦佳嫄的妈妈高原对此有什么意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1月10日,珍娜贾米森王石妻子田朴珺更新动态,其中一句话写道:“该开幕时总会开幕,木鱼天该散场终要散潮。有网友解读为田朴珺的婚姻和感情疑似出现危?,流浪剑客出装评论道:“离婚了?”1月11日深夜11点多,田朴…
    01-12
  • 霸凌背后,《少年的你》也在揭示身边隐秘的问题

    霸凌背后,《少年的你》也在揭示身边隐秘的问题

    《少年的你》是近期的话题作品,河马体育吧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2亿元。它罕见地做到了娱乐大众的同时还受到知识界甚至官方的关注和讨论。这似乎证明它戳中了社会大众的普遍痛点,给予公众对社会问题发声和讨论的机会,…
    11-07
  •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3月17日,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韩国CJENM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信用保证基金和韩国内容振兴院签订协议,相声师承关系总表今后将为韩国音乐产业的发展提供经济援助。CJENM在《Produce101》系列投票造假丑闻后…
    03-17
  • 天海祐希今年资源不断 时隔19年单独主演电影

    天海祐希今年资源不断 时隔19年单独主演电影

    (文/枣)天海祐希今年真的太劳模了前几天,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主演的《海螺小姐》真人版《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刚播出明年1月还要主演《topknife~天才脑外科医的条件~》而今年在影视方面也…
    11-29
  •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KARA奎利悼念具荷拉:姐姐对不起你也很爱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奇石迷踪韩国女星具荷拉在11月24日被发现身亡,至今虽然已经过了8天,仍让许多亲友难以接受。同为KARA出身的朴奎利2日便在Ins发文,坦言这一个星期以来,每天关在家里“怎么过的都不知道”,至今仍…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