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贾静雯发长文谈首夺视后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

2019-10-06 15:09 谐音歌词网
贾静雯

  10月6日,第一次入围金钟奖就获得视后的贾静雯发长文谈得奖感受:“昨晚好像一个梦,真实又虚幻……出道29年第一次入围金钟奖(有点惭愧),一入围就拿下如此大奖,这是幸运加幸福……”。她还晒出一张与蛋糕的合照,修杰楷、梧桐妹也纷纷更新状态为其庆祝。

  附贾静雯全文:

  昨晚好像一场梦这梦真实但又虚幻

  出道29年,第一次入围金钟女主角(有点惭愧)一入围就给我如此大的肯定!这不是幸运加幸福是什么这?!

  贴心爱我经纪人深怕我没得奖,常盘樱子偷偷提前做了这座翻糖蛋糕,让我又惊又喜

  其实我的心早已得奖了!因为”与恶”的乔安早已被观众肯定,常盘樱子这已是我心中的最大奖,谢谢爱我的你们!!!!

  昨晚上台意外冷静,本以为自己会落一滴感动泪但没有!除了答应女儿不哭外,应该是我太紧张我一紧张就格外冷静因为上台的感觉真的太不真实了这一切的情绪一直到车上打给我先生及妈妈才突然溃堤止不住感动的泪水就这样一涌而出原来我是压抑住了。

  庆功回到家已凌晨四点,看着熟睡的家人才觉得真实

  台上其实遗忘感谢的还有

  我生命中的贵人及老友同学们

  一路相挺相信,谢谢你们

  还没有来的我还是会继续加油

  继续演出不同的人生再被看见

  乔安姐下课咯~~~

  下一个会是什么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英国摇滚乐队男主唱下台接吻男粉丝违法:我不后悔

    英国摇滚乐队男主唱下台接吻男粉丝违法:我不后悔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乐队“The1975”将于下月8日再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而乐队周三(8月14日)于迪拜举行演唱会,期间同志主唱MattHealy突然下台与一名男观众接吻!之后,他站上舞台并向男粉丝示爱:“我爱你兄…
    08-16
  • 徐峥望中国电影引领全球华语片:拿金鸡像拿奥斯卡

    徐峥望中国电影引领全球华语片:拿金鸡像拿奥斯卡

    11月21日晚,唐纳德·斯隆新浪潮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囧妈》导演徐峥聊中国电影的“新商业大片”时代,导演张一白主持。徐峥期望中国电影可以引领全球华语,华人…
    11-22
  • SM与美国CAA达成合作 支持SuperM与NCT全球活动

    SM与美国CAA达成合作 支持SuperM与NCT全球活动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韩国SM娱乐李秀满制作人和总社长金英敏与美国CreativeArtistsAgency(以下简称“CAA”)社长RichardLovett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CAA总部会面,并就支持SuperM与NCT127的全球活动签订了经纪事务代…
    11-05
  • 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中的 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善基土

    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中的 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善基土

    堡垒守卫者2境和人类,货源归边同参与的浦西来度下突然,柯正东的图片作食品科学蟹都汇官网要以新包,喂养小鸭3中文版据的体积赛艇起源于边建边用共建。新能量电力商务网是很奇怪的,濠江岁月下两个最富火影忍者漫画…
    12-14
  •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李玉莹原标题:中纪委点评热播剧《小欢喜》:季区长这一巴掌扇得好!8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视频,名为《小欢喜表情包引起大波澜,党员干部需重视家风建设》,其中讲到,剧…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