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使女的故事》女主莫斯或加盟《雷神4》导演新片

2019-10-12 18:05 谐音歌词网
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海报

  据外媒,因《使女的故事》中饰演June一角而获2017年艾美奖最佳女主的伊丽莎白·莫斯,鹏城玖玖论坛近日宣布正商讨加入塔伊加·维迪提新片《下一球成名》。卡司目前包括“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此前莫斯曾因拍摄时间冲突宣布退出简·坎皮恩新片《犬之力》。

  《下一球成名》改编自2014年同名英国纪录片,讲述了美属萨摩亚足球队的故事。这支球队原本被称作世界上最差的球队,在荷兰教练托马斯·隆根的带领下不断努力最终突破了自我,鹏城玖玖论坛一举打入世界杯。纪录片曾获得第17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纪录片

  据悉,导演维迪提已定下执导《雷神4》、《自杀小队2 》,而他的喜剧新作《乔乔兔》将于下周在美国上映。(新娱/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科比曾在采访中谈对死亡的看法 :我对此很坦然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蛋定网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坠机去世,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其生前接受的各种采访视频也再次被反复观看。在生前的一段采访中,当被问及对死亡的看法时,千岩万转路不定科比表…
    01-27
  • 王一博晒消防员编号及证书 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安全

    王一博晒消防员编号及证书 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安全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阿斯玛·阿萨德王一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消防员制服,表示自己很光荣能拥有消防编号,成为湖南明星志愿消防队队员,他还呼吁大家一定要关注消防安全。同时,阿斯玛·阿萨德他还晒出了自己消…
    11-10
  • 高云翔王晶澳洲涉嫌性侵案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

    高云翔王晶澳洲涉嫌性侵案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今日澳洲》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
    03-19
  • 张柏芝做针灸缓解疼痛 脖子后扎数根针有点吓人

    张柏芝做针灸缓解疼痛 脖子后扎数根针有点吓人

    10月21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做针灸的照片,魔法王国巫女并配文:“不知道是转天气的问题,魔法王国巫女还是常常拎重东西的问题,总是感到痛,提起勇气针灸先。”照片中张柏芝手上、脖子后方扎有数根针,画…
    10-22
  • 韩媒为姜丹尼尔延期爆料 照顾其专辑晚16天曝恋情

    韩媒为姜丹尼尔延期爆料 照顾其专辑晚16天曝恋情

    姜丹尼尔和TWICE成员朴志效的恋爱传闻在8月5被报道,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在官方发布的截图中,最初的成稿时间为7月20日,被分析这是韩媒给予的特殊照顾。今日上午,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发布报道资料称,…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