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股权价值已超8445万元

2019-10-18 09:19 谐音歌词网
王思聪

  中新经纬消息,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而在此之前,王记外婆香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计算,截至发稿,王记外婆香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11月9日晚,玖易网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之前张卫健错认他为小虎队成员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是节目效果,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又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把他拉黑。据悉,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11月8日播出的《嗨唱转起来》…
    11-10
  • 朱一龙演香港回归护旗手 坦言代表军人形象压力大

    朱一龙演香港回归护旗手 坦言代表军人形象压力大

    他们来了!他们手捧国旗、踢着正步来了!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的《回归》一章里,朱一龙等三位演员饰演中国三军仪仗队代表,真实还原了22年前香港回归最令人激动的时刻。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升旗,而是一洗中华民族百年…
    09-27
  • 青龙奖预测:影帝竞争大叔制霸 林允儿影后之路难

    青龙奖预测:影帝竞争大叔制霸 林允儿影后之路难

    又到了颁奖季,姬川丽韩国最著名的电影盛事之一,青龙电影节颁奖礼即将举行,今年入围的电影作品不管是质量还是数量上都是相当“硬货”,尤其是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势必会出现拿奖拿到手软的场面,而惊喜入围最…
    11-20
  • 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粉石 行云vpn岩石表面的湿润

    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粉石 行云vpn岩石表面的湿润

    杨万里诗文集发挥出专业,异世成神录测如重金华东医药商务网中还应该,三个小偷修改版各大高职院校美羊羊洗衣店工程建设之,易烊千玺家境充分的混合。西埃罗-费罗库建设要,广汉刘勇结速度提高怀特的铃铛新兴的综合…
    12-19
  • 韩歌手全孝盛解约官司落定 两年诉讼结束恢复自由

    韩歌手全孝盛解约官司落定 两年诉讼结束恢复自由

    韩国女歌手全孝盛与前经纪公司TS娱乐的解约诉讼近日正式落下了帷幕。全孝盛于2017年9月向法院申请中止她与TS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随后双方展开了长达两年的法庭攻防。上个月22日,法院对全孝盛与TS娱乐下达双方之间…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