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孔垂楠发布声明:女方患有抑郁症多次臆想男方

2019-10-21 17:20 谐音歌词网

孔垂楠和张孟妍

孔垂楠和张孟妍

  10月20日,男明星孔垂楠登上了话题榜,黑色皮革贴图因张孟妍发长文指责男友私生活不健康,爆料他经常yp,还和人妖发生关系,把病传染给了自己,加重了她的抑郁症等等。稍后,孔垂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恋爱期间,女方因对感情缺乏安全感,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目前张女士由家人陪伴一切正常。

  10月20日晚,孔垂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回应女友张孟妍所爆料的私生活不健康、把病传染给了自己等等。声明中首先确认和张孟妍是恋爱关系,目前女方在家人的陪护下一切正常。微博上发布的割腕照片为周五(10月18日)拍摄,事发时已经报警,经调解后女方被家人带回。

  声明随后表示两人在恋爱期间女友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情绪很不稳定。恋爱后,女方对孔垂楠的艺人身份的工作性质不甚认同,双方经常为此争吵,更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

  工作室最后对此事件占用了公共平台表示歉意,写道:“无论如何,因感情困扰加剧了张女士的抑郁病情,并因私人感情问题占用公共资源,工作室及孔垂楠个人都深表歉意。我们将以张女士的人身安全状况,黑色皮革贴图置于最重要的考虑位置。希望广大公众能够给两人留有空间,让他们私下解决情感问题。”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粉丝送蔡依林和姜河那合影 jolin直呼:好甜!

    11月3日晚,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粉丝送给她的和《山茶花》男主漫画合影,并配文写道:“甜死我了!谢谢粉丝宝!祝大伙好梦连连1照片中,蔡依林开心的双手合拢抱在胸前,一脸迷妹表情,而《山茶花》…
    11-04
  •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2020年1月17日,博爱卡盟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光明日报》主办,纪录中国理事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纪录片”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CEO…
    01-22
  •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金兰计划书网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23日宣布撤档,富士通brick且包括武汉,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2020大年初一影市票房仅收181万,缚灵碎片护符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4.58…
    01-26
  • 音源造假要避开大势偶像回归?IU泫雅宣美发声

    音源造假要避开大势偶像回归?IU泫雅宣美发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西企划平台韩综《想知道真相》主要深入探讨社会事件,岩盐弹追根究底并真实呈现,4日就播出2019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音源机器人,不只有许多音乐人露脸爆料,蟹都汇官网也直接明说有使用该违法方法冲…
    01-05
  • 超英电影《小丑》获威尼斯金狮 杨凡动画获剧本奖

    超英电影《小丑》获威尼斯金狮 杨凡动画获剧本奖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奖项颁发,DC新片《小丑》夺最佳影片金狮奖,这也是漫改/超英类目电影第一次获欧洲三大电影节最大奖。杨凡执导、编剧的动画电影《继园台七号》获最佳剧本,娄烨《兰心大剧院》未有斩获。罗曼·波…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