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沉睡魔咒2》蝉联5天韩票房冠军 《小丑》仍坚挺

2019-10-22 15:18 谐音歌词网
《沉睡魔咒2》

  美国电影《沉睡魔咒2》连续五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四元素魔法书《沉睡魔咒2》昨天在韩国动员5万4601名观众,四元素魔法书再次登上了票房冠军宝座。《沉睡魔咒2》登陆韩国后已连续五天蝉联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达到了66万6052名。

  美国电影《小丑》昨天在韩国动员4万8814名观众,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韩国上映至今已动员了459万7496名观众。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姜丹尼尔公司欲起诉恶意谣言 称伤害了艺人和粉丝

    姜丹尼尔公司欲起诉恶意谣言 称伤害了艺人和粉丝

    8月6日,韩国艺人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表示将针对恶评及恶意攻击的发帖人采取法律手段。KONNECT娱乐表示:“最近有散布针对姜丹尼尔的虚假事实、性骚扰、名誉损害、人身攻击、侵犯私生活、恶意谣言的帖子,长此以往不…
    08-06
  •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12月31日,美龄宫现最美项链陈赫通过绿洲晒女儿萌照,并配文写道:“五年了都不在家跨年……今年好好陪着你……”还宠溺地管女儿叫“小疯子”,十足女儿控。照片中,不要说话吉他谱女儿安安穿着荷叶边白色上衣,江苏…
    01-01
  • 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 网友吐槽:还是不合理

    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 网友吐槽:还是不合理

    明星网资讯12月17日,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在全网争议之下,腾讯视频,爱奇艺纷纷修改超前点播规则,腾讯视频会员可提前看6集权益不变,但可享额外3元每集的超前点播权,不再是支付额外50元观看6集的设定。爱奇艺同样…
    12-18
  •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成军30周年、为最资深男孩团体的红孩儿,迎来2019大事,将于10月5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ShoutOuttoTheWorld》(向世界吶喊),并火速于隔天举办30周年音乐会。王海轮开始觉得坐立难安,开心果马国贤说只想一个人静静…
    10-04
  •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Paso),许多家中没…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