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好姐妹霉霉发文力挺

2019-10-25 14:10 谐音歌词网
霉霉力挺赛琳娜新歌

  近日,谷雨影音官网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 Gomez)走过忧郁症,郭由美子终于宣布回归乐坛。10月23日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正式上线,何美钿微博好姐妹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这首歌是疗伤的最完美表达方式,谷雨影音官网也是她的歌曲中我最爱的一首,最棒的回归!”还附注“我好爱你”,暴风城特产调料并标注赛琳娜。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否认三连!窦靖童深夜直播回应恋情:只是好朋友

    否认三连!窦靖童深夜直播回应恋情:只是好朋友

    2月22日,窦靖童深夜直播与粉丝聊天,郑州日报电子版主动提及绯闻男友,连说三遍“好朋友”否认恋情传闻。窦靖童还笑称害怕遗传爸爸窦唯,直言担心眉毛和发际线。此前,窦靖童与男友人多次被拍,被指恋爱。据悉,对…
    02-23
  •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 赵薇自曝想演如萍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 赵薇自曝想演如萍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迎来了20年后《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要演员的重聚现常主演古巨基在现场自曝:当年在剧组开拍2个周左右,他动过念头想要辞演。这件事情剧组其他人都不知道,赵薇等人听到也是大吃一惊。古巨基表…
    02-29
  • 锤弟回应与麦粒分手 称从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锤弟回应与麦粒分手 称从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据外媒,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周一晚些时候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回应了与麦粒塞勒斯(MileyCyrus)的分手消息。他写道:“我和麦粒最近分手了,重生1968我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这是一件私事,我没有也不…
    08-14
  •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8月13日,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某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章泽天学生证,学生证上写着“剑桥大学”,重生之全能科学家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
    08-14
  • 连凯疑似回应夏河谈高以翔事件:要多为别人考虑

    连凯疑似回应夏河谈高以翔事件:要多为别人考虑

    12月10日,亨利·李·卢卡斯演员连凯在微博发文称“我们做人也要多为别人考虑,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不要只想自己。”“不需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坚持自己的信念就可以了”,疑似是对9日夏河对高以…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