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巩俐展现神演技 郎平:真像!看得我都恍惚了

2019-10-27 14:08 谐音歌词网
巩俐与郎平

  央广网10月26日报道 近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上场”版预告,章柏翰片方还将电影中的巩俐与赛场上的郎平做了对比,侃膳斋棒棒鸡从表情到手势,泯灭之幽灵巩俐将“铁榔头”的气势刻画得入木三分,泯灭之幽灵预告片也引来@郎平 本人点赞:“真像!”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豪陈庭欣拍《陀枪师姐2020》 陈豪扭伤脚未康复

    陈豪陈庭欣拍《陀枪师姐2020》 陈豪扭伤脚未康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豪和陈庭欣在香港电视城餐厅拍摄新剧《陀枪师姐2020》,陈豪日前开工时不慎扭伤脚,还未完全康复。陈豪曾在《陀枪师姐III》演过反派,柠檬精是什么意思这次是他第二次拍《陀枪》系列。他表示…
    03-23
  •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作词人方文山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一现象时直言没有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没有预料,功夫派三阶你怎么会知道发表音乐会出现什么状况?就会蛮惊奇会…
    09-23
  • 杨璐回应曾被女艺人冷暴力:翻篇了 以后会更好

    杨璐回应曾被女艺人冷暴力:翻篇了 以后会更好

    8月24日晚,《各位游客请注意》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冷暴力,随后引发讨论。杨璐稍晚发文回应表示:“每个人都会遇到障碍和挫折,贝斯提拉克我们会经历悲伤、痛苦、自我否定,但是人总会成长,过去总会过去,谢谢所有…
    08-25
  • 小泉孝太郎接拍《医院疗法》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小泉孝太郎接拍《医院疗法》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据日本媒体报道,家里蹲的朱教授人气男星小泉孝太郎接拍2020年1月开播东京台新剧《医院疗法~医生有原的挑战~》,刘备字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该剧根据在平昌冬奥会获得金牌的速滑选手小平奈绪所属长野相泽医院的真实经…
    11-21
  •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27日,隔山取火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令全世界球迷都伤心不已。28日凌晨,李艾转发昔日与科比合影的微博,互联网+物流回忆称:“拍这张合影时,互联网+物流我问你,江苏盐城师范学院…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