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2020-03-03 11:55 谐音歌词网

  成龙回应患新冠肺炎遭隔离

  成龙发文

  明星网资讯 据台媒,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全球各国人心惶惶,百万新娘第一部港星成龙日前竟也传出疑似染上新冠肺炎被隔离,对于消息在网上传开,成龙本人亲自发声解答。

  成龙27日通过社交网站用英文发文,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我非常健康,安全,没有被隔离”。

  另外,成龙也透露收到很多朋友问候的信息,樱花动漫网官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礼物,樱花动漫网官网“我已经要求员工通过官方组织捐给最需要帮助的人,谢谢!”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卡妹个人世界巡演延期举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卡妹个人世界巡演延期举行

    3月25日,“卡妹”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人世界巡演RomanceTour将延期举行。卡妹写道:“现在是不确定的时期,我希望你们都保持安全,身心健康。我想念并爱你…
    03-25
  •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12月4日,散漫社《theshow》方面表示针对姜丹尼尔的一位争议再次确认了分数,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分数中销量占10%,漩涡网音源占40%,虽然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由于是数码单曲销量分数为0分,但音源分数得到了4…
    12-04
  • 李菲儿回应节目截图:减肥是首要大计 还是瘦好

    李菲儿回应节目截图:减肥是首要大计 还是瘦好

    11月22日,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网上曝光了一张李菲儿录制节目时的照片。与李菲儿在微博中晒出的照片相比,似乎有很大的差距,脸部似乎比较僵硬,很多网友质疑李菲儿是否整容了。11月23日,李菲儿就这件事拍了一则短…
    11-23
  • 刘真成名史:练舞曾遭反对 与刘德华共舞走红

    刘真成名史:练舞曾遭反对 与刘德华共舞走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刘真因心脏手术过程不顺利,许多粉丝及身边亲友都相当关心她的状况,也有许多人好奇刘真是如何崛起的?其实刘真曾坦言,刚开始练国标舞闯不出名堂,直到后来在节目上与刘德华共舞才打开知名度。…
    02-22
  •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张予曦分手张歆艺被cue 无奈笑称:那么老的梗了

    8月19日,张予曦宣布和陈柏融分手,可对于娱乐圈的张馨予、张予曦、张涵予、张艺馨、张艺兴、张歆艺,网友似乎还是傻傻分不清。晚间,张歆艺通过微博幽默回应,草字头加凡称:“分清俺们几个,高考也不加分,那么努…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