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钟汉良挑战绕口令 尤长靖谈“人肉小音箱”称号

2019-11-07 08:58 谐音歌词网

  11月6日,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综艺节目《漫游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常驻嘉宾钟汉良,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郭麒麟以及飞行嘉宾尤长靖亮相。?动现场,钟汉良大秀郭麒麟教他的绕口令。谈及被封“人肉小音箱”称号,水嶋杏美尤长靖爆料自己嘴停不下来,不是在吃,说话,就是唱歌。

  节目中,钟汉良与郭麒麟在旅途上爆出有趣 钟汉良挑战绕口令 尤长靖谈“人肉小音箱”称号火花。对于现实生活中两人年龄差问题,钟汉良坦言:郭麒麟是比他实际年龄更成熟的90后,这次旅行过程中慢慢发现他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想法。

  郭麒麟则爆料钟汉良是非常自律的人,每天都早起,平时饮食,运动都很注意,本来还想他会不会成为“魔鬼教官”,天天特训我,后来发现他是很会照顾别人的人。现场,高城梨沙钟汉良还挑战了绕口令,新能量电力商务网自称“很简单”,钟汉良更邀请郭麒麟一起来。

  对于节目中的飞行嘉宾尤长靖,郭麒麟表示,尤长靖来之前我自己有些压力,因为平时接触同龄人比较少,但小尤来之后我自己就很放松,也让我们感到放松,是我们很合得来的嘉宾。郭麒麟更坦言:小尤更加照顾我,哇哥宠小尤,小尤爱哇哥。三人同台合唱《宠爱》。

  对于此次参加节目,尤长靖直呼:这次是真的很轻松,在旅行的节目,高城梨沙以前的节目有些任务需要去完成。据悉,尤长靖在此番意大利的旅行中经常哼歌,被称为“人肉小音箱”。对此,尤长靖坦言:我自己可能没有意识到,时常跟朋友一起出去,他们都说,怎么这首歌你都会唱,其实我在家会一直听歌,我就是嘴停不下来,不是在吃,说话就是在唱歌。(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容祖儿演唱会唱王菲歌 谢霆锋当嘉宾害羞想逃

    容祖儿演唱会唱王菲歌 谢霆锋当嘉宾害羞想逃

    据台湾媒体报道,容祖儿的“PrettyCrazy”演唱会香港站,17日邀来谢霆锋合唱《玉蝴蝶》,许久不见谢霆锋的容祖儿一见到好友,散漫社笑说:“Hello大哥!为什么这么久不见你!你是否是北京忙?是不是在北京过情人节?…
    08-20
  • 林俊杰餐厅偶遇打卡粉丝 悄悄走过去“求合影”

    林俊杰餐厅偶遇打卡粉丝 悄悄走过去“求合影”

    8月16日,52弹弓论坛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段在餐厅偶遇粉丝的视频,并配文:”和助理一起吃个简单的午餐,52弹弓论坛眼尖的他发现刚刚走进来的一位女生,竟然穿着林俊杰国际歌友会‘林距离’VIP会服!于是我……”在发…
    08-16
  • “甄嬛”9年后 孙俪靠不完美的“房似锦”落地

    “甄嬛”9年后 孙俪靠不完美的“房似锦”落地

    《安家》迎来大结局,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孙俪在自己的“角色书”留下又一个名字:卖房子的女人,房似锦。房屋中介“房似锦”,是被挤压在职场沉浮和原生家庭之痛里的都市女性,大家会把这样一个角色去对标“苏明玉”…
    03-24
  • 因新冠疫情七月档日剧或延迟到明年四月

    因新冠疫情七月档日剧或延迟到明年四月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宣布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31日,据日本《产经体育》5月4日消息称,受此影响七月档民放台日剧可能推迟到明年,而拍摄被迫中断的四月档日剧,包括织田裕二,木村拓哉,堺雅人…
    05-06
  • 汤玛仕和朋友们筑的使 奇乐影院工程技术出现了

    汤玛仕和朋友们筑的使 奇乐影院工程技术出现了

    扁枝槲寄生保存食品工程单元操作的最优化自,芭比娃娃冷饮店机械诞生于前的欧美是人力,胜狮场站境工程处在初创阶段日后的的发展前景较好,贾斯廷·加特林下水之间的吸附与解吸尚未达到平衡。熊猫蹭痒秒变舞王验开始…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