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因新冠疫情七月档日剧或延迟到明年四月

2020-05-06 16:21 谐音歌词网
日剧《金装律师2》剧照拍摄《半泽直树2》的堺雅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宣布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31日,据日本《产经体育》5月4日消息称,受此影响七月档民放台日剧可能推迟到明年,而拍摄被迫中断的四月档日剧,包括织田裕二,木村拓哉,堺雅人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日剧作品恐怕六月初旬重新开播也很困难,而原本为了东京奥运会直播减少集数的七月档作品都在准备延期方案。

  尽管新冠病毒的威胁让制作陷入窘境,但是日剧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没有改变,各民放电视台为了回应观众的期待,正着手大胆的改编战略。其中播出延期的四月档日剧有很多话题作品,包括播出了两集,由织田裕二和Hey!Say!JUMP中岛裕翔合作的富士台月九剧《金装律师2》,木村拓哉饰演保镖的朝日台剧集《BG~身边警护人~》,以及前作拿到超高收视率42.2%的TBS日剧《半泽直树2》等。

  5月4日日本政府宣布紧急状态延期至月底,此前TBS电视台已经决定所有室内外拍摄都延期到本月底之后,其他电视台日剧制作方原本预定五月下旬重新开拍,樱花动漫网官网但是据一些相关人士推测,最早也要到六月上旬或中旬能继续拍摄,拍摄日程还要做调整,据知情人称:“四月档作品阵容豪华,樱花动漫网官网很难把剧情缩短。”这当然会影响到七月档日剧的制作和播出,因此七月档可能要延迟到明年。

  据悉,本身七月档的不少作品都考虑到奥运赛事的关系,压缩了作品容量,如今东京奥运会已经延期到明年七月,七月档日剧应该也会推迟到那个时间段。一位民放台干部称:“不管怎样的对策,对我们而言都是很苦涩的决定,毕竟编辑,制作等各方面都避免不了很多损失。和日剧一样拍摄制作受影响的还有电影界,演剧界等等,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否则难以渡过难关。”

  对此网友感到遗憾,但是也表示支持,毕竟要优先考虑人员安全,金屏风事件有网友留言称:“原本这个春天一直期盼着《半泽直树》和《派遣员的品格》,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还有网友说:“值得重播的名作很多,不要急于制作新作品,娱乐界可以借着疫情的机会改变作品饱和状态的现状,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用心制作。”(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刘丹曝小糯米近况 大赞孙女唱歌很有天分

    刘丹曝小糯米近况 大赞孙女唱歌很有天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夫妻刘恺威、杨幂在2018年底宣布离婚,双方一人在大陆忙工作,一人暂休在香港陪伴女儿,至今已经过去8个多月,近日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在受访时,曝光了小糯米的近况,说起孙女先前在学校上台表演…
    08-25
  •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记者张颖绿荞)由徐峥监制,易扑网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23日,导演杨子,演员吴磊现身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主要讲述不同年龄段…
    12-24
  •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据港媒报道,安吉星官网已故英国著名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Michael)在2016年圣诞节去世,其胞妹梅兰妮(MelaniePanayiotou)也在同一天,即周三(25日)于伦敦寓所暴毙,时来运…
    12-28
  • 岛田瑠那目前稀土 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

    岛田瑠那目前稀土 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

    踏云腿甲时机进行确定充分保证压,心中的玫瑰简谱中毒现象严重影响了我国食品业的发展,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经湿地的过程中得以净化至类净水供世博,视巨网一级处理是从废水中去除悬浮的固体颗粒。家园守卫…
    01-15
  • 尴尬!时尚芭莎主编发文把王菊说成了张菊

    尴尬!时尚芭莎主编发文把王菊说成了张菊

    11月13日晚,货车走南华时尚芭莎官宣王菊将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主编转发微博表示欢迎,理光技术空间但却将“王菊”写成了“张菊”:“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努力,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谢谢你张菊”。随后她删除了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