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飞儿乐队新主唱韩睿发文:伴随着争议出场

2019-11-09 15:42 谐音歌词网
飞儿乐队

11月9日,奇石迷踪飞儿乐队新主唱韩睿在微博发长文,文中娓娓道来自己成为飞儿乐队成员的心路历程,表示“从歌迷到成员,身份的转变,直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相信。”韩睿?对建宁和阿沁表达了感谢,“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和我站在一起”。文中结尾处,韩睿也感谢了粉丝,并承诺自己会更加努力,“虽然我是一个伴随着争议出场的新人,我也会努力接受四面八方的批评与指教”。

韩睿全文如下:

嗨,大家好,我是Lydia韩睿。

很有幸去参加了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录影,昨天节目播出因为大家的关注让飞儿乐团上了热搜,当下的我有激动,有害怕,激动的是,感谢在#嗨唱转起来#让更多人又再次听到F.I.R. 的好歌,害怕的是,高参葡萄糖我知道从我加入以来,一直都有很多争议的声音,无论是支持或批评建议,我都由衷感谢,这些都是让我不断往前努力的动力,我会更加油的!

“F.I.R.飞儿乐团”这个名字对大家来说是青春一部分,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青春记忆一部分呢?从歌迷到团员,身份的转变,直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相信,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加入成为其中一员,来唱着我们的青春。

从我加入F.I.R.飞儿乐团以来,邪能灰烬建宁老师和阿沁老师对我的包容,二位老师对于音乐的热爱,对于音乐的认真态度是我一直学习的方向。在演绎二位老师创作的每首歌时,他们都会分享当时创作的初心,希望我能更融入音乐人的世界中!

在我面对外界质疑和批评的时候,老师们毫无保留的和我站在一起,我的感动真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

最后由衷的感谢“知音者”们,还有支持我们的广大网友,谢谢你们一路支持和陪伴!虽然我是一个伴随着争议出场的新人,我也会努力接受四面八方的批评与指教,虽然,看到大家的留言,点我98广告任务网也曾伤心低落过,但是我希望能倾尽全力,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指导与付出,不让支持我的人对我失望,跟F.I.R.飞儿乐团一起成长,十八年的泪痕一起找到大家心中的Fairyland[心]

最后,高参葡萄糖祝大家周末愉快!

F.I.R.飞儿乐团-Lydia 韩睿

此前飞儿乐队前主唱詹文婷Fay被迫退团后,新主场韩睿加进乐队之后首秀引发不少争议,飞儿乐队前主唱在蒙面唱将中被问离团原因,她说“过去就过去了”。

(Lzq/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9月15日,樱满冴子贝克汉姆在微博晒出女儿小七送给自己的花,并配文:“周六早晨小七给爸爸的鲜花。”在晒出的鲜花照片中,还有一张小七的手写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送你黄色的鲜花,因为你就是我的太阳。…
    09-15
  • 与70名伤健音乐家合作 张学友以歌会友

    与70名伤健音乐家合作 张学友以歌会友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唐纳德·斯隆据香港媒体报导,《触感·色彩共融慈善音乐》前晚(11月26日)在会展举行举行,邀请“歌神”张学友担任嘉宾,与全港首个伤健共融管弦乐团“香港共融乐团”的70名伤健音乐家一起演…
    11-28
  • 走出婚变:具慧善3月开画展 安宰贤釜山迎新年

    走出婚变:具慧善3月开画展 安宰贤釜山迎新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因合拍韩剧《BLOOD》而谱出姐弟恋的32岁韩星安宰贤与35岁女星具慧善,曹达诺夫·扎依尔结婚3年来一直十分恩爱,但去年8月却惊爆婚变,女方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安宰贤…
    01-02
  • 山下学堂开展艺术家摄影展 倪妮黄轩等到场支持

    山下学堂开展艺术家摄影展 倪妮黄轩等到场支持

    9月21日下午,山下学堂开展了一场艺术家摄像展,到场了不少演员和导演,其中就包括了山下学堂的创始人陈坤、倪妮、赖声川、黄轩等人,依拉病毒也是引起不小的热议。通过路透图,可以看到陈坤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衬衫,…
    09-21
  • 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8月13日,又名石首站长网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爱妻昆凌的亲吻照,甜蜜为其庆生,又名石首站长网并配文:“Happybirthdaytomysweetie。Happywifehappylife”照片中二人手捧蛋糕,昆凌一脸幸福微笑。随后…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