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评《惊蛰》:烽火乱世的惊雷闪电

2019-11-11 12:45 谐音歌词网

  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以来,夜上海吉他谱各大卫视纷纷上线展播优秀献礼剧,10月22日,由张若昀,王鸥等主演的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宣告第三轮展播进入高潮。

  该剧根据知名编剧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以1941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在艰苦的抗战形势下,混迹社会底层的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头目荒木惟选中,迫使其成为一名日谍,打入重庆军统内部。对日本人残酷行径的愤恨和不灭的民族意识,驱使陈山一步步与敌人展开斗争。在优秀共产党员张离的感召下,陈山在上海与重庆的双城辗转和多重间谍身份的转换中,光荣完成多项任务,山东万杰医学院学费最后成长为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

  该剧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细腻刻画了人物的心路历程和成长过程,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特别是对民族精神的展现和剧情的年轻化表达,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剧中对革命先烈的形象进行了传神的刻画,越秀114导航他们在烽火乱世中燃烧的青春,如同一声惊雷,震撼了国人,用热血传承不朽的革命精神,也如同一道闪电,照亮民族前进的路途,通往光明的未来。张若昀,王鸥,阚清子,孙艺洲等演技与人气兼具的年轻演员,担起本剧大梁,胖熊会所贡献了出色的演技。在以往的演艺生涯中,他们以诸多深入人心的作品和人物形象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越秀114导航在网络舆论场既有观众缘,也有流量,更有讨论度,为这部剧引来了更多关注。

  这部剧还将故事的着眼点放在特殊年代中不同行业的小人物身上,他们背景,出身不同,文化程度不同,重松金子但每个人都刻下了鲜明的人生轨迹。无论陈山还是张离,都有自己的信仰和坚持。在国家民族危急存亡的重大时刻,他们甘愿以自身为火种,燃起民族觉醒和复兴的烽火。剧中人的爱情,亲情,信仰和民族大义相互交织,共同构筑了一段真实又艰难的历史进程,使观众观之难忘,思之奋进。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好姐妹霉霉发文力挺

    赛琳娜时隔四年回归乐坛 好姐妹霉霉发文力挺

    近日,谷雨影音官网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Gomez)走过忧郁症,郭由美子终于宣布回归乐坛。10月23日新歌《LoseYoutoLoveMe》正式上线,何美钿微博好姐妹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这首歌是疗伤的最完美表达方式,谷雨…
    10-25
  • 乐华就王一博电话泄露发声明 已取证保留追究权利

    乐华就王一博电话泄露发声明 已取证保留追究权利

    针对旗下艺人王一博手机号泄露一事,乐华娱乐8月3日晚发布声明,声明中称王一博近期一直处于被骚扰的处境,由于生活和工作被影响,优联特产不得不更换手机号码。声明还表示已经将侵扰号码及相关传播信息进行取证留存…
    08-04
  • 木村拓哉公开白发戴眼镜角色照 开拓事业新境地

    木村拓哉公开白发戴眼镜角色照 开拓事业新境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王境泽生成器富士台建台60周年纪念特别剧《教撤将于2020年1月4日、1月5日播出,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警察学校的冷酷教官,深宫燕之步步为谋剧中白发戴眼镜角色扮相公开,与过去完全不同,他还爆料片场…
    10-30
  •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据台湾媒体报道,鳞集仰流曾经在Netflix超尺度影集《超感猎杀》中担任主角之一,空包网kongbw也曾在《绯闻女孩》等影集参与演出的美国男星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吴劲松新浪博客承认自己的性向,坦言在德州成长…
    11-09
  • 杨千嬅吐槽自己年轻演技差 后悔错过与张家辉合作

    杨千嬅吐槽自己年轻演技差 后悔错过与张家辉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呼啸战神3秘籍杨千嬅近年大多在拍电影,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最近回归拍摄电视剧《多功能老婆》,口碑甚佳!其实90年代杨千嬅就曾拍摄剧集,佐井的对手97年拍完《美味天王》及《隐形怪杰》后,9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