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章泽天与剑桥同学参加投资比赛 获同行成员表扬

2019-11-12 16:43 谐音歌词网
章泽天参加投资比赛

  近日,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同学周末一同前往荷兰参加关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比赛的合影。合影中,章泽身着灰色职业套装,华西健康季闻网黑色高跟鞋,十分成熟干练。

  11月10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发现入读了剑桥大学MBA的章泽天和同学一起赴荷兰参加一个关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比赛,华西健康季闻网该比赛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举办。在章泽天同学晒出的参赛照片中可以看到,章泽天身着灰色职业套装,黑色高跟鞋,大邑帆摄影打扮得很成熟,与以往的形象有很大不同。晒出照片的同学还配文:“出色的团队,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收获满满的学习,金锣配送系统难忘的周末!”暗示团队中的成员都非常优秀。(GAIL/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奕辰经纪人回击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陈奕辰经纪人回击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陈奕辰经纪人发博回应张天和陈奕辰9月23日,《心动的信号2》“天意CP”张天微博发文怒怼男友陈奕辰经纪人,台北101快闪称其为了给陈奕辰立单身人设,台北101快闪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人见面。稍晚,陈奕辰经纪人…
    09-24
  •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8日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一半痛哭失声下台休息,会后承认已和老公赵元同(Tony)签字离婚,结束9年婚姻。主持人LULU在场经历,瓜田李下造句稍晚上传跟梁静茹的合照,写下打气文字:“以…
    09-09
  •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8月8日,该片的点映活动在上海举行。观影过程中可以看到,影片给出了一个特别而又有趣的思路,让猪鸟化敌为友,在彼此埋汰的过程中再制造新的矛盾和趣味。不少媒体也表…
    08-09
  • 赛琳娜谈新歌背后意义 坦言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赛琳娜谈新歌背后意义 坦言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在谈到爱情生活时非常直白。3月9日上传到社交网站的一段视频中,27岁的戈麦斯与Genius促膝谈心,透露了自己的新歌《Rare》歌词的背后含义,并说她有时觉得自己会…
    03-11
  • 斋藤飞鸟主演漫改电影 乃木坂其他成员共同出演

    斋藤飞鸟主演漫改电影 乃木坂其他成员共同出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童澄瞳话题漫画《别对映像研出手7改编真人电影,乃木坂46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在片中饰演三位高中生,影片将于2020年初夏上映。讲述三个女高中生梦想打造“最强世界”,投身于动画制作的…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