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本田翼剧中组合确定出道 搭档富田望生横田真悠

2019-11-14 17:57 谐音歌词网
本田翼主演日剧《欺诈师请注意》中与富田望生,辽师教务处横田真悠的组合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本田翼在主演日本台剧集《CHEAT~各位欺诈师请注意~》中,与富田望生和横田真悠组成偶像团体Jewel Toriko,日前该组合确定发行唱片正式出道。

  日剧《CHEAT~各位欺诈师请注意~》讲述以消灭欺诈团伙为目标的神秘团体“CHEAT”的故事,本田翼饰演的女主星野沙希表面上是少女偶像MOMO,笨贼妙探2实际上是CHEAT的首脑。

  MOMO与富田望生饰演的MAI和横田真悠饰演的YUNA是Jewel Toriko组合成员,剧中她们有一首原创单曲《Jewel Toriko》,由高石明彦作词,伯希来藤野翔之作曲,铜绿微囊藻将于11月21日播出的第八集中披露,目前已经确定第二天11月22日发行数字版单曲。

  这首单曲编舞由为AKB48组合编舞而知名的CRE8BOY负责,第八集最后本田翼三人会为观众带来新曲和舞蹈。据悉,伯希来三位演员平时工作忙碌,otm奥特曼但还是在拍摄日剧之余挤出时间学习声乐和舞蹈课程,本田翼说:“第八集是Jewel Toriko第一次演出,我们三人会展现声乐舞蹈课的学习成果,请大家一定关注!”(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11月27日凌晨,敦促与督促的区别高以翔因录制录制节目意外去世。时隔整一个月,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12月27日凌晨,其女友bella更新了社交网,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这是她在事发之后首度发声。Bella在动态里面发布了…
    12-27
  •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据港媒,仝字怎么读朱孝天推出新歌《最美景的新娘》,内容讲述与太太相识过程及恋爱点滴,当晚在微博透露这次刚巧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推出,除了别具意义外,仝字怎么读还隔空表白太太韩雯雯:“做了三年的专辑……还刚…
    09-05
  •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19日,斯普拉特利群岛林心如通过绿洲晒出暖冬自拍美照,濠江岁月下并配文:“眼镜大显脸斜。照片中,林心如用大框茶棕色墨镜遮挡住半个脸,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面对镜头优雅微笑,原罪披风搭配黑色卫衣干练帅气。网友…
    12-19
  •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今田美樱出演《半泽直树》SP女主 首次合作吉泽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酒钢邮件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确定出演TBS电视台2020年1月3日播出的《半泽直树YEAR纪念EP0》,饰演女主,首次与吉泽亮合作。这是2020年4月开播的日剧《半泽直树》的先行作品,前作最终回里,…
    11-25
  • 热门角色下线过早?编剧王倦回应《庆余年》改编

    热门角色下线过早?编剧王倦回应《庆余年》改编

    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喜上眉梢打一字张若昀,李沁,陈道明等主演的网剧《庆余年》正在热播,昨晚剧情中滕梓荆的下线引发不少争议。4日,编剧王倦发长文回应该剧改编问题,认为原著中的范闲有黑暗一面,剧中进行了…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