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2019-11-18 16:25 谐音歌词网
TAMA电影奖颁奖典礼苍井优前田敦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南师大菁林园 11月17日,飞行大师执照第11届TAMA电影奖颁奖典礼在东京中央大学多摩Campus Crescent Hall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苍井优和前田敦子出场,2019年苍井优结婚,前田敦子生子,功夫西游灵猴加点对她们而言是新的开始,束蕴请火她们在活动上谈对于女星事业的思考。

  苍井优在《漫长的告别》,《从宫本到你》,《斩》等很多影视作品中塑造出不同类型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技得到好评,获得此次最佳女主角奖。苍井优称每一部作品的拍摄现场都是很好的学习场所。

  苍井优还专门对冢本晋也表示感谢,她说:“其中最想说的是与冢本晋也导演合作《斩》的现场,能切身感受到整个制作过程的美。”另外她称赞合作《漫长的告别》的演员山崎努是非常棒的一位演员,吴若普合作过程中学会积极面对挑战,吴若普最后她说:“在这个人生踏出新一步的时期,能拿到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对我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前田敦子主演电影《旅途的结束,世界的开始》饰演记者叶子,在乌兹别克斯坦制作节目与当地人交流,在《町田君的世界》,《葬礼的名人》等片中表现也很突出,因为独特的魅力,特别的存在感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顾2019年她说:“这是我参加电影工作最多的一年,我感觉电影的世界充满了梦想,越来越期待。电影世界有很多值得我尊敬的人,希望今后每一天都更用心更充实。”

  TAMA电影奖由多摩市及其近郊的市民担任执行委员会,表彰为日本明天带来元气和梦想,充满活力的好作品,导演,演员,以电影粉丝的立场对他们表达感谢。

  第11届TAMA电影奖获奖作品获奖者

  最佳电影:《岚电》,《漫长的告别》

  特别奖:新海诚导演(《天气之子》),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

  最佳男主角:山崎努,井浦新

  最佳女主角:苍井优,前田敦子

  最佳新进导演奖:山户结希(《热情花招》,《21世纪女子》),奥山大史(《我讨厌耶稣》)

  最佳新进男星奖:成田凌,清水寻也

  最佳新进女星奖:岸井雪乃,沈恩敬

  (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朱亚文回应“撩”技过人是角色需要 透露接戏标准

    朱亚文回应“撩”技过人是角色需要 透露接戏标准

    在秦汉唐历史剧遍地开花的近几年,安娜·库尔尼科娃“明朝”似乎是被影视行业冷落的时代。由朱亚文,汤唯主演,以明代为背景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正在热播,其诙谐幽默的台词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主演朱亚文更喜提“老…
    12-27
  •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迎来了第二阶段的管家服务考核,长直发的她音译吴磊,张翰,林心如,马天宇,李兰迪分成两组试运营两条旅游线路。为了不失去竞争“终极合伙人”的资格,每组成员之间…
    11-19
  • 香港迪士尼乐园及海洋公园暂停开放 保障广大游客健康安全

    香港迪士尼乐园及海洋公园暂停开放 保障广大游客健康安全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及海洋公园方面消息,木原数多为配合防疫工作开展,香港迪士尼乐园与海洋公园26日起暂停开放。另据香港迪士尼公园称,仅度假区内酒店照常营业。因应香港特区政府已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应变级…
    01-29
  • 在加拿大隔离完毕 李施嬅宣布复工

    在加拿大隔离完毕 李施嬅宣布复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施嬅到了加拿大准备拍摄剧集《血与水》(Blood&Water)的新一季,早前她到当地后自发地到了偏僻小镇作家居隔离。3月3日,芥叶蒲公英她在社交网透露终于开工,上传了一张身在雪地上的自拍…
    03-04
  • 张大大踩零点为Baby庆生 晒亲手拍美照感情好

    张大大踩零点为Baby庆生 晒亲手拍美照感情好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零点张大大在微博晒出Baby美照为她庆生,还在评论中骄傲写道:“摄影师我本人,美篇网页版模特完全素颜(只有口红),美篇网页版完全无滤镜,手机后置摄像头直拍。”照片中,蛋定网Baby…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