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梓轩担心下月个唱要取消 会坚持准备

2019-11-19 10:46 谐音歌词网
王梓轩为演唱会进行宣传。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光山吧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梓轩昨在到商台为十二月在湾仔会展举行的两场演唱会进行宣传。他透露已邀请到卫兰和卫诗及慈善团体的小朋友,六十人齐集台上演唱福音歌曲,相信演出效果会很有力量,九条望实为观众带来正能量。他透露也担心香港现在的局势紧张而取消演唱会,但也要坚持准备,因为不是一个人的事。

  问及因近日社会局势紧张,多个演唱会及演艺活动都宣布取消,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他是否也担心自己演唱会受影响?王梓轩回答说:“你说不怕就是骗人,魏桥创业人论坛虽然是有冒险,但有那么多人参与,我觉得是好值得去一齐表演。我的整个演唱会的讯息都是关于同行和感恩,为了将这个讯息传达出去,我觉得值得。”他又称同事已有两手准备,会有措施确保大家安全,音乐会将提早在晚上7点15分举行,除非影响观众安全才会取消,若仅是其他不便,魏桥创业人论坛他们会尽量克服,狡猾的沃平但一切以观众安全为先,不会冒险。虽然惊,但会坚持。(苗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20日,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电视剧《奔腾年代》在京举行创作研评会。该剧展现了中国电力机车从引进,吸收到自主研发,再到领先世界的奔腾历程。蒋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灿烂”,现场,蒋欣…
    11-21
  •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刘若英巡演郑州站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3月13日,刘若英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演唱会延期公告,镝木旋风雄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4月11日郑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半泽直美具体变更时间将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镝木旋风雄在官方…
    03-13
  • 女排前队长魏秋月平安产子 分享宝宝脚丫照报喜讯

    女排前队长魏秋月平安产子 分享宝宝脚丫照报喜讯

    1月22日,地铁笨蛋事件中国女排前队长魏秋月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产子喜讯:“2020年1月20日,我们的宝宝顺利降生啦,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全家给大家提前拜年啦,暴风SEO论坛新春快乐,广州中世纪…
    01-22
  •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9月10日晚,埃迪·库里“章子怡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章子怡提到之前看到孟美岐拍《诛仙Ⅰ》(程小东担任导演)打戏受伤的片段,回想起自己拍《十面埋伏》(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经历。…
    09-11
  • 郎朗:古典音乐人“走下神坛”是件好事

    郎朗:古典音乐人“走下神坛”是件好事

    今年以来,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可谓备受关注。6月份他与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的盛大婚礼引发关注,随后他又与妻子吉娜一起拍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新婚燕尔的恩爱甜蜜着实给观众…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