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被调侃与松鼠撞脸 康辉回应朱广权要让其值手语班

2019-11-21 18:04 谐音歌词网
康辉回应朱广权

  日前,封包刷钻央视主持人朱广权转发了网友调侃康辉与松鼠的微博,并配文“太过分了,感悟今天文学吧怎么能放生图呢?!”引发网友讨论。

  21日,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有博主晒出聊天记录,感悟今天文学吧康辉出差归来在群中@朱广权,五火祭祖表示要让他“值一个礼拜手语班”,朱广权回复道“非你莫鼠,论罪当猪”。之后朱广权转发此微博并写道“正在岗前培训”。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韩国男演员因打人被立案 声称受害者是同行友人

    韩国男演员因打人被立案 声称受害者是同行友人

    1月8日,RAW-011据首尔瑞草区警署透露,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今年28岁的A某本月5日凌晨在瑞草区某夜店与人发生冲突并殴打他人,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警方已对其不拘留立案。警方表示,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冲突发…
    01-08
  •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音速重点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64岁的“金钟歌王”费玉清昨晚(11月2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相隔6年没有在香港开演唱会,他以歌声跟香港歌迷说再见,魏延政妻子这是巡回告别演唱会的倒数第三常…
    11-03
  • 吴尊回应婚期质疑:真的是忘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

    吴尊回应婚期质疑:真的是忘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结婚超过10年,育有一儿一女的吴尊,人生大事至今仍是大家“吃瓜”的热点。日前,官宣加盟芒果TV新综艺《婚前21天》的吴尊在微博上晒出和妻子林丽吟24年前的合影旧照,表示未办婚礼一直是心…
    03-12
  • 有代沟!安吉兄弟变鸣人却被沙溢说成超级赛亚人

    有代沟!安吉兄弟变鸣人却被沙溢说成超级赛亚人

    8月25日晚,沙溢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子帅照,并称:“我们是超级赛亚人1照片中,又名丹江口站长网安吉和小鱼儿站在鸣人的人形立牌后面,因为不够高,小鱼儿还努力的踮起脚尖。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集体纠…
    08-26
  •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据广电总局消息,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1月30日,广电总局宣传司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纪录片,广播剧,妊娠…
    01-31